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5日,+1474,周+1.51%,年+3.25%傻等

今天指数继续反弹,上证指数在四大行的带领觉得比较厉害,但收盘时上涨得也不多,倒时中小创和深成指创了反弹的指数新高,而上证离最近高点还差一大截,这说明短期资金有往中小创转移的现象,特别是次新股弱了很长时间,许多次新盘子比老股小,业绩比老股好,市盈率比老股低,这不合理嘛,所以后面可能有些次新股会得到炒作,主板歇菜,次新雄起!!

今天操作得很不好,盈方微跌的比较多,其实早盘不能上冲破6.1就该出局,结果等跌到5.88割肉,这直接造成今天市值无多大增长。华灿光电和桐昆都未做T,傻傻地看了一天,真是的!!阳谷华泰是早盘又冲高,然后又跌回来,每天都如此,都没有一点新意!!期望明天华灿光电明天真正的大力往上突破。

天蹋不下来,股市不会崩盘,撸起袖子加油干!!

相信自己:能行!!不急!不惧!不贪!不赌!------股价低位还是有点惧不敢买,股价反弹到高位舍不得卖有点贪----操作不大气。第一笔做买入后未能T出,则坚决不能买入第二笔,特别是在大盘明显弱势大跌的情况下!低吸富三代,追涨毁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