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1日,-3693,周-0.77%,年+9.08%再亏

今天上证继续震荡收红,而个股跌多涨少,维稳行情再现!!昨天大多数个股上涨,而本人的股票下跌,今天跌多涨少,帐户继续缩水也就必然了!!

山鹰纸业居然可以跌7%以上,我也是醉了,所有的盈利都打翻在这只股上,不过它已连续下跌,下面就是60日均线,拼了命也要去抢把反弹,目标位5.1元,然后再看大盘的走势。桐昆也连续跌了三日,似乎感觉回调差不多到位,着重做T。铁汉生态明显有资金推动,但没抓住机会买入!!华灿光电又创历史新高,走得不温不火,但总是涨不停,昨天被三安光电大跌闪了一下腰,这下操作也就乱了方寸。亿帆医药小圆底有做成功的迹象,明天不是择机买回来!!兄弟科技相对于花园生物亿帆医药K线趋势力度不够,暂不考虑了!蒙草生态走势也较强,逢低小量做做。

总体觉得大盘回调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目前还是控制较低仓位比较保险!

耐心等回调、信心持股,急跌敢买急涨舍得卖

指标低位先买后卖,高位先卖后买!!

天蹋不下来,股市不会崩盘,撸起袖子加油干!!

相信自己:能行!!不急!不惧!不贪!不赌!------股价低位还是有点惧不敢买,股价反弹到高位舍不得卖有点贪----操作不大气。第一笔做买入后未能T出,则坚决不能买入第二笔,特别是在大盘明显弱势大跌的情况下!低吸富三代,追涨毁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