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1周总结(周-9011,周-0.6%,年+9.17%)迷惘

本周亏钱了!再说一遍:本周亏钱了!!

上周看好的几只股票统统收周阴线,亏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只是本周手中个股轮番杀跌,想想都没劲的狠!

大盘:对大盘真的很迷惘,东方财富网上很多文章都大喊各路资金都不断入市,但每日成交量却不断减少!大会利好不少,却而要GJD来维稳!难道会中不涨,会后还会大涨?!大盘蓝筹不断上涨,新股不断发生,但中小创近段时间却也大幅反弹,在IPO、大小非和定增解禁的大背景下,入市的资金难道会大于流失的资金?蓝筹新高不断,一涨再涨之后估值也不觉得便宜,周期股烽火之后拿什么来挺举大盘呢?3400点久攻不克,个人觉得还是有大大的风险,本人这一周就感觉到痛,每天都有股票大跌,天天受伤,伤不起啊!!

个股:上周点评的个股全黑,本周不抛弃不放弃,下跌就是风险的释放,下跌就是上涨的老母!!

山鹰纸业:业绩在三季度释放,季度同比增长9倍多,是很好了,加上又跌了这么多,怎么也应该做做啊!

桐昆股份:很多券商都看好,这下反起走,周四杀跌无商量,基本已跌回平台,还是持筹慢慢做吧!

亿帆医药:短期中期长期业绩都有保障,要业绩有业绩,要题材有题材,但在上周喝酒吃药的大行情下居然大跌,真不可理解!还是持有操作,耐心等待1

铁汉生态:虽然有美丽中国概念,但上周走的也不强,不是长上影就是长下影,盘中抛盘也不厉害,感觉也有资金在买,但就是没有怒放长阳,或许希望在下周,重点关注操作。

科伦药业:很多根阳线,但涨幅也不大,回调适当关注!!

下周重点:维稳之后,先轻仓关注两天,预防大盘会不会出现真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