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12月31日 三年多时光,未能做三年十倍

从2014年初开博,东财陪伴一路前行了三年。三年时光,有欢乐,有失落,总的还能算可以。关注成长,后改名耐心成长,前名表示要注重成长股,后面改了名字是想帐户资金不断前行,一路增长。

下表是从2013年9月1日开始的成长历程,到17年底复利增长了258%,三年多没能做到三年十倍,甚至连三年三倍也未能达到,还是有点汗颜。

帐户资金曲线分为了几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3年9月到13年11月底,重仓一只股,取得了一定的增长,达到了30-40%的收益;第二阶段从13年12月到14年8月,股市底部横盘震荡,资金也几无增长;第三阶段从14年9月到15年6月,牛市来临,资金曲线向上扬头,复利达到了200%;第四阶段从15年9月到17年底 ,股灾和人造牛市贯穿期间,帐户小幅起起落落,两年多的时间只取得了百分之十几的成长,虚度了时光!!

第一个阶段:也还是不错,当时资金量比较少,集中持股,初生牛犊不怕虎,敢于集中持股,敢于重仓,三个月时间有30%的收益,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第二个阶段:平淡,打了半年多酱油,没有突出成绩,帐户资金也没有大的亏损!

第三阶段:收益不错,还是有遗憾。这是中国股市每十年一个轮回中的牛市主升浪,尽管取得了一倍以上的增长,但业绩不算突出,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不敢重仓和全仓,二是持股的耐心和定力不够,没能吃下几段鱼身,所以业绩并不突出,比起同期程诚2015当年500%的业绩十分惨淡。

第四阶段:股灾横行期间,股灾1.0、2.0、3.0、4.0相继发生,许多小散在此期间亏损累累,本帐户资金基本逃脱了每一次的股灾,但帐户业绩也未能取得好的成长,最主要的原因是被股灾吓破了胆,一直不敢大仓位出击,帐户绝大多数时刻都保持在三成仓以下,资金基本浪费!

三年多时光过去,总结过去,马马虎虎;展望未来,充满期望!

从06年开始,已连续十二年盈利,期望把这一记录继续保持下去,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取得更好的业绩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