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7月27日 分化与成长-----港股化与美股化


随着股票数量越来越多,机构资金占比越来越高,我大A的分化也越来越严重,好股涨了又涨,千元的茅台股价大家见识了,低于两元的股票也是一大把,而低于一元的退市股也不时出现,相信未来这种现象会更为普遍。到时几千上万的股票有之,一二元的股票也会很多,但指数可能会向美股一样,在少数核心股票的带领下,迭创新高,慢牛可期!尽管还会有很的游资在不同的地方搅风雨,但真正能赚大钱的地方,就是拥抱核心资产,拥抱真正的成长股。

股市的赢家一定会是乐观者,从来没见过很成功的悲观者,但乐观并不等于不趋利避害,满仓死抗,所以大跌会有,但股市总会向上螺旋,直上新高!

好股票总是会不断创历史新高的,一年能把握住几只好股票,收获必定满满 ,看准 机会大胆干!!

在这种前提下,看准好的股票,认真判断是否伪白马,看好了,大跌大胆加仓,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