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什么样票会涨

接下来什么样票会涨,一种是有业绩支撑的公司,不管这家公司目前的技术性走势怎么样,承接好不好,只要是好公司,后面肯定是会涨;第二种是,业绩好且在风口上的公司,这种公司,既具备价投的必要因素,又站在了风口上,技术面就不用说了,承接肯定也会很好,这种公司,近期能涨的概率是最大的。这两种的布局方式,时间周期和位置都是不一样的,一个是能布局到相对的底部,然后去坚定卧倒,一个是高于相对的底部,底部的筹码你是拿不到的,基本就这两种区别,但都是两笔可以赚钱的操作,且都有一个共同点,你都需要耐心,不然,你依然赚不到相对的收益,这种操作方式和短线上的操作完全不同,这一点一定要记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