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感

股市中的过往,精彩也好,失意也罢,像一只只皮箱,需要用的時候提起,不用的時侯就把它放下,应该放下的時候,却不放下,就像拖着沉重的行李,无法自在。

股途的时光有限,认错、尊重、包容才能让人接受,让己接受!


一次,佛印禅师与苏东坡同游灵隐寺,来到观音菩萨的像前,佛印禅师合掌礼拜。

苏东坡问佛印说:“我们求观音菩萨,为何观音菩萨也挂着一串念珠?观音菩萨在求谁?”佛印禅师:“求观音菩萨啊。”

苏东坡:“观音菩萨求观音菩萨?”佛印禅师:“观音菩萨比我们还清楚,求人不如求己。”


只有不断的在股市完善自身,培养淡定从容的心态,才有可能占有一席之地,才有可能成为一赚九赔中一。

万物就是这么怪,你越是不能放下的,越容易失去;越想牢牢抓住的,越消失得快;越想拥有的,常不属于你;越想把握的,常已失去;越是看重的,越得不到。

那些想要的东西,大都不在你的身边,人生总是在追逐中不断修行着,在得失中不断感悟着。不执着,一切随缘。只有懂得放下,才能把握当下。

1、没有不好的股票,只有“悲惨的操作”。2、没有扭曲的行情,只有“卑鄙的心灵”。3、股票既是毒品,也是补品。做不好是“毒品”,做好则是“补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