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者自我毁灭的最好方法就是投入过量资金!

交易者自我毁灭的最好方法就是投入过量资金!

具有赌博心理的期市投机者,总是希望一朝发迹,象赌棍一样频频加注,他们常常不惜背水一战,恨不能把自己的身家性命都押到期市,直到输个精光,倾家荡产。

重仓或满仓操作虽然有可能使你快速增加财富,但更有可能让你迅速暴仓。谁都不可能完全控制突发事件、政策面或消息面的影响。

我们都清楚,交易是对不确定的未来情况的处理,无论你采取什么方法你都不能绝对保证你认定的情况就一定会发生,既然是这样,你为什么还要全仓买入?市场中很多人把期货当做赌博看待,从而在自以为是的交易中满仓进出,得手时意气风发得意洋洋,可这种习惯的最后结局就是:只要你还没有幸运地提前离开市场,那么这个市场就是你那资金的最后故乡!

资金管理从来都应该是投机交易的核心内容,它的地位甚至于可以凌驾于交易的其他法则之上。交易者如果在这一环节上没有自己的原则与分寸,那么其长久获利的可能将化为泡影!事实上,任何极端都可能造成永远的伤痛与遗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