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再遭熔断 操作上降低盈利空间的预期

美股再遭熔断 操作上降低盈利空间的预期

 今天消息面上,海外疫情继续迅速蔓延,多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有多国相继“封国”。全球央行也掀起了降息潮,以应对疫情的影响,但显然短期内,这些政策未能有效抑制情绪的恐慌。隔夜美股再度大幅下跌,开盘即触发熔断,这已是美股本月来的第三次熔断,盘中虽曾跌幅收窄,但尾盘再度下跌,道指收跌约3000点,跌近13%,创三年以来新低,并创1987年10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纳指收跌12.3%,标普500指数跌近12%。欧股也全面下跌。海外市场的表现预计仍将成为今天A股市场的重要拖累。但A股市场昨天也迎来一个利好,新华社撰文称,中国经济升级需要更加强健的资本市场,一系列完善中国资本市场基础制度的举措正加速推进,这将带动资本市场强身健体。官媒的打气有利于一定程度上稳定市场情绪,但基本以长期目标为主,短期除了稳定情绪外也没什么有效措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