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长线保护短线的原则

“国难思良将,家贫思贤妻”。大盘好的时候,市场鱼目混珠,小有调整的时候,“中长线保护短线的原则”就会显示出戴安全带的重要性。所以无论顺境逆境,老郭总是贯彻始终地把这一原则当成投资的座右铭,比如“外资买爆十三太保”中的海康威视伊利股份、瀚海环境等就是这一原则在今天逆市表现的典型。

接下来一段时间,大盘主要以震荡为主,板块和和个股的活跃性会受到一定的抑制,更多的会是题材和个股行情,这种状态下,“中长线保护短线的原则”在市场上的效应将得到最大化的凸显。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