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了不用还,跌了有人赔:天下竟有此好事?

? ? ?半年前,本博一直提醒中国的楼市泡沫已多,随时要调头向下。并告知大家,一直没有跌过的东西,一旦跌起来更伤人。因为房子跟股市不一样,要么不买,一买就是上百万的投入。那么只要调个20%,损失就是几十万。

? ? ?随着房市走入下降通道,各地跌声响起。因此网络满地皆是房闹的消息。今晚看了某城市房闹的视频,甚感可笑。房子跌了,找开发商那儿闹:天了哪有这个理,涨了不用还,跌了有人赔?

? ? ?契约精神是市场经济之根本。对于这种破坏市场经济之现象,政府必须坚决预予制止。毕竟当初没有人用枪逼着你去买房啊。

? ? 情感上可以理解,但法理上总说不过去。

? ? 再说股市,今天的上长影线,大家还是要有所警惕。虽并非说马上有中级调整要来临,但至少要有防止中降可能来临的准备。

? ? 由于今天的中石油绝对涨幅并不大,或许只是动用中石油,来吓唬持筹不稳的小散。因为中国的市场主力都是大大的坏。预计明天,股市收小阴或小阳的可能性为大。但是越临近2500点,适当降低仓位还是需要的。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