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一热点分析+牛股追踪 直播 (全天版)



早上问声好,快乐又美好,早上报个到,财运必来到,每天来互动,牛股必定送!欢迎来到《高雅直播室》



操作策略:综合运用套装、上线、过顶擒龙等多种技术手法综合!



操作思路:把握政策脉搏,寻找技术拐点,遵从三从四不做原则选股择时进场!



操作原则: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直播9:30开始,常按F5键更新实盘《《《《《




朋友们好,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我在这里不会辜负大家。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栏评论888、报道、点赞+转发,谢谢大家支持,高雅在这里祝您投资顺利



03-12 09:40

上周五的市场整体来说在特停两个次新龙头股后,场内人气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在次新后排接力与挖掘新热点渡过了一日热度非常高涨的一天,涨停股成交量达到220亿的额度,从历史数据来看,今天是偏分化的一天,去弱留强。



03-12 09:41

外围市场整体是偏利好的,美股经过一个月的折腾填坑再次创出新高,金融股与科技股齐动,受美国影响日经今日开盘大幅高开。同时从政策方面放开外资参股证券进场比例、加入MSCI提速、IPO提质量减数量、资源投入战略新兴产业等都是相对利好的,所以今日的市场整体还是偏向积极的。

03-12 09:41

今天关注点首先是工业互联网与独角兽概念,两个热点的关注度一直不减,后面仍有继续挖掘空间,生物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高端制造,每天多读几遍,毕竟政策市,跟着走一般不会差。而周五的市场芯片、5g、区块链等等方面的异动也说明后续市场将继续扩散,不过因为逻辑不能持续发酵,所以高度受限,先当超跌来做。



03-12 09:42

今天关注点,科技股继续关注,尤其是工业互联网与独角兽的股票,以及今天的券商的表现。多关注“有料”的公司,远离垃圾股,行业龙头及分支龙头才是大家应该关注的。

03-12 09:54

共享太龙照明300650 上周四反复提示关注的 周五大涨,胆大的激进者跟踪参与 私募高度控盘中

03-12 09:56

基本上周五强势的板块个股都顶一字了,反而不好接力雄安、独角兽、5G、手游等等,竞价上依旧是题材强劲,目前25分之前的竞价都是虚假的。

03-12 09:58

今天人工智能有利好 人工智能再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后面相关规划 即将出台。这次独角兽和快速审批通道包含: 云计算、生物科技、人工智能和高端制造。所以,人工智能 也是有风口的。

03-12 10:02

虽然万兴科技停牌,但是淳中科技顶住了,现在看,淳中科技是市场选择出来的二龙头了。另外,威唐工业高开,这个是驼铃上周给大家的票,目前已经20%左右的涨幅。

03-12 10:02

人工智能300078思创会议成功涨停板,那么科大讯飞、中科信息、四维图新这些人工智能都有机会。

03-12 10:05

共享太龙照明300650 上周四反复提示关注的 周五大涨,胆大的激进者跟踪参与 私募高度控盘中

03-12 10:12

创板指数涨幅太猛了,创板指数偏离5天线太远,早盘又是一窝蜂的上涨,还没有操作到的耐心等待低吸机会。淳中科技算次新股新龙头,江南化工是独角兽新龙头,游久游戏是补涨的科技股龙头,已经换了一批股上涨,但还是围绕独角兽和次新股展开。

03-12 10:13

犹豫创业板持续的攻击冲过,整个板块和市场非常的火爆。普涨小格局,无大风险,等来的创业板题材行情不容易啊,创业板2017年漂亮50,要你命300,锤了整整一年了。所以说风格转化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及时调整过来,跟上市场最活跃的资金走,这次创业板起行情,是管理层的支持,即鼓励独角兽IPO或回归,扶持科技股等等。

03-12 10:24

新晨科技300542该股是高雅上周五盘前09:21分提示低吸的潜力股今天再次走高,继续围绕五日线拉升,很强,该股后期还将会有机会的,反复跟踪操作。

03-12 10:32

高雅领会党的精神,积极唱多创业板有没有人知道,为什么?000936华西股份这个也是独角兽。“独角兽”企业主要指代具有发展速度快、稀少等特征的创业型企业。通常衡量标准为创业十年左右,企业估值超10亿美元。这其中,估值超100亿美元的企业被称为超级独角兽。

03-12 10:49

创业板指数两天大涨5%,和上证反着走,在上周,周期股连续杀跌,跳水,创业板新高,今天大地产大跌,创业板继续新高这段时间,创业板强于上证太多了,所以资金往哪里走很明显的。创业板代表的是什么,小股,现在只有你手里是小股,特别是创业板的小股,你拿着就可以,只要创业板不坚定,你拿上今天就可以赚钱。

03-12 10:50

每一轮指数杀跌,强势股都会第一时间补跌,因为强势股身上累积大量获利盘需要兑现,也就是说,每一波调整行情,都是热点在不断切换,主力资金在大举调仓。漂亮!嘉友国际603871该股今天再次走高,继续围绕五日线拉升,该股驼铃在上周四直播提示跟踪的一只次新品种,很强,该股后期还将会有机会的,反复跟踪操作。

03-12 10:59

这一波是有色和煤炭带动的,华友钴业在调整后再度新高的节奏,可以等等,等这个平台有效突破继续走趋势。周期股在上周砸的比较惨,所以,人气恢复是需要时间的

03-12 11:01

独角兽概念分三类:

一是和独角兽有一些业务联系的公司;

二是参股公司;

三是本身质地接近独角兽的公司。其实目前市场方向是向后2类发展。


03-12 11:02

大股开始有资金护盘,大蓝筹也有明显的拉升行情

大蓝筹现在没参与价值,没有走趋势的品种。


03-12 11:03

高雅在之前给大家说什么了呢。现在属于震荡行情震荡的特点就是小股高潮几天,大股就开始动。今天小股白热化,大股就开始拉了

03-12 11:10

市场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性,300353东土科技这么好的股票,大家都知道好, 结果这个涨停板反而 不断的在换手。另外,资金开始去点火 周期品种去了,上次资金点火神火股份分流了独角兽的资金,这次中小创情绪起来了,就没有那么容易受影响了,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人气起来了,谁还管你点周期。

03-12 11:11

淳中科技也被大股顶的开板了。
极盛而衰,小股连续高潮,必然获利盘很多,如果这时候大股不起来没什么问题,但是大股起来,获利盘本来就有强烈的抛售欲望,所以就直接砸盘了,小股只有等今天下午,等大股这一波拉升造成影响过去之后,去观察是否有资金再度进场,不然今天小股是不适合进去的

03-12 11:19

创业板指数开始回落,跷跷板效应再度开启。周期品种的000789万年青这个位置不错,驼铃建议有仓位的朋友1成低吸进去。

03-12 11:26

很多小股被大股干了。如果资金继续看好小股,这个位置的快速回落可能会买回来,那样子下午就能看到回升.如果不看好,今天很多小股收盘可能都是在全天的低点。那么就需要等一下,等指数调整进场。

03-12 11:32

很多小股被大股干了。如果资金继续看好小股,这个位置的快速回落可能会买回来,那样子下午就能看到回升.如果不看好,今天很多小股收盘可能都是在全天的低点。那么就需要等一下,等指数调整进场。

03-12 12:59

午评:美股大涨,纳指再创历史新高,早盘两市高开,沪指震荡小涨,创业板半天大涨2%一度冲上1900点回落;尤其是科技类股票与次新股,被顶的太高了,麦达数字5连板,科创信息开一字板,接力特停的万兴科技;但多数随后开板回落,这种情况参与度其实并不是很高,对于那种动不动顶一字以及缩量板但逻辑不强的股票后面被砸了太多了,这种就是换手不够,且被砸后认可度不够,没有人给你接盘的,做这类票还是要谨慎一点。全场只有科技类股票与次新表演,当证券开始表现的时候作用已经不大,市场地位失去先机,今天原本的预算就是分歧,中午收盘33支炸板还没有回封很清晰的说明这个问题。午后还是关注科技类的股票,关注抢救力度,二次发力则还有救的机会,对于逻辑不强还硬加速的炸板这种多看就好了,不要去接,换手才是真理,另外可以埋伏一些新板块,这就要看预判了。技术上,上证走势马上面临60日线和半年线的双重压力。并且3350附近抛盘压会比较重;本周两会结束,监管层对股市维稳作用会降低;大盘上攻没有量能配合。没有更多的资金参与进来不会持续。随着创业板的回落,蓝筹的崛起,市场进入横盘休整阶段,市场没有二八风格或严重分化这一说,蓝筹、题材轮动式上涨是未来主旋律,有上涨逻辑,有价值,配合有启动迹象的都是好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