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一热点分析+牛股追踪 直播 (全天版)



早上问声好,快乐又美好,早上报个到,财运必来到,每天来互动,牛股必定送!欢迎来到《高雅直播室》。



操作策略:综合运用套装、上线、过顶擒龙等多种技术手法综合!



操作思路:把握政策脉搏,寻找技术拐点,遵从三从四不做原则选股择时进场!



操作原则: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直播9:30开始,常按F5键更新实盘《《《《《




朋友们好,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我在这里不会辜负大家。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栏评论888、报道、点赞+转发,谢谢大家支持,高雅在这里祝您投资顺利!



03-13 10:13

昨天两只独角兽被关,今天开盘独角兽集体下挫,普路通合肥城建、佳都科技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3%。而今天复牌的泰永长征继续涨停,看能否带动次新股情绪。




03-13 10:53

大盘周二预期就不太好,现在走势实属正常 独角兽和工业互联网两个板块在明显调整,其余的低位个股表现整体还算稳定。太狂热过后就是冷却,这才是正常的市场。可以关注上海新阳300236芯片涨价15%,该股走美人尖形态。

03-13 10:59

兆易创新继续走强,如果涨停,那么芯片就可能火爆,而兆易创新因为走得是趋势行情,那么就算你当天跟风失败,过几天兆易创新再度拉的时候,还是可能顺利出来的。

03-13 11:10

芯片板块紫光国芯,韦尔股份,江丰电子等收红,兆易创新继续走强,板块强度不错,联动也不错。看最终市场跟风热度如何,现在还缺一个走趋势的品种涨停来带动板块热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