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三 热点分析+牛股追踪 高 雅(早盘直播)

早上问声好,快乐又美好,早上报个到,财运必来到,每天来互动,牛股必定送!欢迎来到《高雅直播室》。



操作策略:综合运用套装、上线、过顶擒龙等多种技术手法综合!



操作思路:把握政策脉搏,寻找技术拐点,遵从三从四不做原则选股择时进场!



操作原则: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直播9:30开始,常按F5键更新实盘《《《《《




朋友们好,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我在这里不会辜负大家。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栏评论666 888、报道、点赞+转发,谢谢大家支持,高雅在这里祝您投资顺利


03-14 09:10

早评:昨天两市集体出现小幅调整,周二早评高雅提前提醒了大盘回落的风险,大盘这里出现小幅回落实属情理之中,市场情绪拐点渐行渐近,成交量周一突然放大也是前兆,很多高位股开始纷纷回落等等,我们要学会观察盘面的一些细节,才可以精准的预判大盘未来的走势。周一就反复分析创业板短期最近的压力位1900到1930点,周一的冲高回落说明这个位置需要反复蓄势才有望突破,这么多获利盘要有时间来消化,千万不要看见调整就说狼来了,创业板属于上升途中的合理修整,后市继续看高一线。

03-14 09:16

近期游资反复拉高的三大主线——独角兽、工业互联网、次新都在调整态势,市场缺少了主心骨,想不跌都很难。沪指更不用说,本来就是窄幅区间震荡,逼近3358点出现调整更是理所应当,银行股如果不拉,沪指大概率跌的更多,请牢记最大的风口在科技股,成长股这边,请把握指数调整的机会继续调仓换股。

03-14 09:21

盘前共享:海峡股份002320 再次推荐后期看多,五日线不破回调仍是低吸布局机会

03-14 09:24

昨日市场情绪趋弱,稳健者注意多看少动;特斯拉、石墨烯、稀土永磁、充电桩有相关消息,看能否形成炒作,万兴科技没有复牌,看来监管层不愿强势股能续命,谨慎,近期的独角兽是很重要题材,不会立即烟消云散,踏准节奏最重要。

03-14 09:24

盘前共享:南都物业603506 次新股,关注今天突破后的承接力高雅短线看好

03-14 09:32

3005556思路视觉、300730科创信息、002226江南化工、000665湖北广电、603993洛阳钼业、(近期连续涨停后放量打开、个别会继续拉升、也有会杀跌调整。高风险高收益品种!多数人观望为主、有异动会立即通知)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03-14 09:35

002927泰永长征昨天提示,股友获利卖出的股票 烂板了一天,如果还能这么高开,那整个市场会为他沸腾。

昨天提示,股友获利卖出的股票 烂板了一天,如果还能这么高开,那整个市场会为他沸腾。

03-14 09:36

从前天开始我就提示这里市场要谨慎,要注意风险,昨天指数调整,今天指数继续惯性低开,这两天只要你躲过去,那么接下来的交易就会很自信。整体来说延续分歧但场内情绪并没有表现的很极端,对于热点股票的追捧依旧在,不过对于打板客来说不太友好,昨日炸板的股票表现相对一般,暂时看超跌乐视网,看科技股高位补跌后的表现。

03-14 09:40

强势股继续杀,淳中科技大跌7%,对次新股影响是比较大的,要知道,前天就是淳中科技的杀跌把次新股给带下水的。

03-14 09:42

有些人能感受雨,而其他人则只是被淋湿。很多人能成功,但并不幸福。幸福来源于随时保持内心平静的能力。欢迎奋斗中的你,关注高雅直播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你们的点赞是高雅的动力。

03-14 09:43

今天集合竞价来看000890法尔胜是不错的60线上第一阳低位的独角兽。法尔胜,有方法 就获胜

03-14 10:04

指数同样是调整,但是每次调整的结构不一样,,所以很多个股你看着形态类似,最终走势不一样。比如3.7日和3.13日。指数同样杀跌,权重股同样砸指数,市场同样有连板品种,当时是万兴科技五板,昨天是泰永长征5板。不同的是,当时小盘股分化却没有强势股极端走势现象,所以万兴科技次日开盘就直接被顶板。而昨天强势股极端走势比较明显,所以泰永长征今天开盘就比当时万兴科技弱很多。同样是杀跌,当时是小盘股加速,而这次呢,却要弱的多。我们在分析市场的时候,不能只追求表面涨停,内在的一些微观的因素必须考虑到,你考虑的因素越多,分析越细致,那么你交易成功的概率也就越大



03-14 10:30

恭喜!300477合纵科技强势涨停!昨日分享给大家的品种!今日封死涨停大家可以继续持有!锁定直播每日牛股奉送!回顾昨日直播便知真假:

03-14 10:31

中科信息二板,这只股是去年的妖股。

曾经跟风品种有澄天伟业,纵横通信

还有就是中科系成员,东方中科,中国科传等


03-14 10:36

投资不是独角戏,更不上闭门造车!交流才会进步!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个股随时提问!此外记得疯狂点赞来一波!

03-14 10:54

中科信息这种趋势走出来的,你完全可以联想到去年同期股性比较好的品种,建科院澄天伟业,纵横通信,设计总院这些是我想到的联动比较好的品种。

03-14 10:59

今天可以继续等尾盘,南都物业中科信息很明显是强势资金在引导次新股。尾盘如果能不开板,那么就是真强。市场不好,谁知道下午会发生什么事情,盘中强势封板,尾盘给你砸的现象很多。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强势市场,你盘中就可以确定交易机会,弱势市场,你只有尾盘才能确定交易机会

03-14 11:09

国科微这走势,近期芯片最牛品种,今天是在挑战历史压力位。300623捷捷微电这个也算是 芯片了。

03-14 11:14

市场有时候会给你的感觉很难受,你看不到明显的热点联动,但是又觉得指数跌不动了,就是不知道买什么。就比如昨天下跌,你能看到市场恐慌,但是今天你看不到恐慌,却觉得更无聊。往往这种市场,很可能就是拐点出现的时刻,所以,大家要在这时候多盯盘,机会总是在你觉得行情无聊甚至绝望的时候出现的

03-14 11:30

妖股的操纵案,15年特力A,后面天价罚单,去年的张家港行,又是天价罚单。那么以此推理,中科信息,贵州燃气等妖股后期会不会也有天价罚单呢?

03-14 11:34

之前乱炒独角兽的时候,中科信息科大讯飞都不涨,为什么?因为他们自身基本面优秀,跌的少,资金觉得他贵了,比起那些参股独角兽的来说,不具备价格优势。那些炒概念的,过去因为一直下跌 所以便宜,现在给他们停牌了,资金明白过来,要炒基本面优质的独角兽。所以中科信息、科大讯飞就起来了。

03-14 13:00

早盘直播到这!休息一下!下午精彩继续!等待下午绝佳进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