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四 热点分析+牛股追踪 高 雅(早盘直播)

早上好,快乐又美好,早上报个到,财运必来到,每天来互动,牛股必定送!欢迎来到《高雅直播室》。



操作策略:综合运用套装、上线、过顶擒龙等多种技术手法综合!



操作思路:把握政策脉搏,寻找技术拐点,遵从三从四不做原则选股择时进场!



操作原则: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直播9:30开始,常按F5键更新实盘《《《《《




朋友们好,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我在这里不会辜负大家。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栏评论666 888、报道、点赞+转发,谢谢大家支持,高雅在这里祝您投资顺利!


03-15 09:09

早评:昨天沪指再度弱势低开后全天水下运行,盘中几乎无任何反弹出现,从盘后成交回报来看,机构试图在下午利用水泥,煤炭等周期股带动人气拉升指数,但尾盘无功而返,几乎最低点收盘,但机构大举介入水泥股的逻辑值得我们重视,上一次机构介入000789万年青带来了周期股猛烈反弹,这一次如何就看周四市场的选择了,水泥股这几天涨价消息不断,加上开春后很多基建工程再度开工,需求猛增,库存很小,涨价已经在路上,水泥股受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03-15 09:29

盘前个股推荐:祁连山600720,可以继续逢低关注,水泥股有望继续拉升。

03-15 09:33

证监会对次新股炒作的发话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南都物业竞价跌停。

03-15 09:34

创业板昨天大跌且差不多以最低点收盘,今早再惯性下探一把很正常,年线和10日线附近存在反弹的可能,只是即使止跌反弹的话题材股普涨的行情也难再,有的可能只是结构性中的结构性机会。这两天短线操作难度持续加大,宜控制仓位谨慎参与,稳健者最好是等赚钱效应恢复后再行出击,激进者可以适当把握创业板回踩年线后呈现出的局部机会且宜快进快出。

03-15 09:38

逢底关注

03-15 09:40

今天独角兽002137麦达数字复牌,然后无人驾驶 002284亚太股份
然后钴 603799华友钴业复牌创新高。这个也是高雅一直给大家讲的钴再次新高002340格林美也是钴
以上几个股票 是今天集合竞价不错的品种。

03-15 09:46

中成股份三板,这个属于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旗下子公司。这家旗下A股公司有国投中鲁,国投电力国投资本等。市场追涨情绪陷入低谷。高雅最近直播说了,大约一周调整,今天是第三天。

03-15 09:50

动力源600405 直线启动 回调不破五日线就是强势,高雅盘前点评,继续跟踪。有低吸的朋友继续持股小赚中

03-15 10:07

钴涨价还是很给力的,前天投机股大跌,指数杀跌,洛阳钼业新高,昨天休息,今天投机股继续杀,洛阳钼业又起来了。
市场资金就那么点,存量资金博弈市场,板块杀跌可能会出现两种情形。
1.热点挂,指数见高点,杀跌,资金出来,在杀跌过程中,某些板块率先止跌反弹,在指数跌差不多到位的时候,加速拉升,引起市场关注度
2.热点挂,指数不跌,短期之内出现新的连续拉升大阳线品种,成为新的短期聚焦点

03-15 10:11

芯片还是很给力,国科微300672这走势要冲破前期压力位了。

芯片,钴涨价等品种,在这几天下跌中几乎是没怎么杀跌,但是指数开始反弹,立马加速,这就是资金护盘比较明显的品种。



03-15 10:12

东尼电子,这只股我在3.5日的时候三个点的时候说的,当天涨停,当天我还说了金刚石切割线的岱勒新材,这只股次日冲击涨停。
如果东尼电子今天收盘大阳线并且新高,那么金刚石切割线可以再看看了。

03-15 10:13

东尼电子,这只股我在3.5日的时候三个点的时候说的,当天涨停,当天我还说了金刚石切割线的岱勒新材,这只股次日冲击涨停。

如果东尼电子今天收盘大阳线并且新高,那么金刚石切割线可以再看看了。



03-15 10:27

最新消息 有资金接盘乐视网,据说是 互联网的大佬

03-15 10:28

面对这样人为打压的下跌行情,如果满仓被套就被动了,我们仓位控制良好还有资金可以补救,现在割肉换股也都一样,整体市场氛围下跌操作成功概率不大,等待市场回暖,不要过于恐慌。

03-15 11:15

要闻解读

孙宏斌请辞乐视网董事长一职,已经批准了
大家之所以对乐视网这堆烂摊子还有信心
就是因为套住了孙宏斌这条大腿,如果孙宏斌撤了
那这玩意谁还玩?



03-15 11:19

接下来要看孙宏斌的接任者是不是融创系,如果不是
那很有可能说明是股权处置有动作,比如贾跃亭的股权处置,有新的接盘方出现。


03-15 11:21

遥遥无期的复牌,所以说这样的票
何必去做呢,连二股东都开始要放弃 了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股友要抢救接盘呢

11:19个股名称:300688创业黑马个股点评

上午提示风险的创业黑马,跌停板了
昨天的反包涨停板,今天的跌停,画风变化太快





03-15 11:22

上午提示风险的创业黑马,跌停板了昨天的反包涨停板,今天的跌停,画风变化太快

03-15 11:25


11:14个股点评

昨天还跟大家说过南都物业,这个涨上天都不会多看的,今天直接闷杀,原因有次新板块本身的原因,当然也与这个股票质地有关,对于质地很差的股票尽量躲远一点。



03-15 11:42

早盘先到这里 我们午后见!

03-15 13:06

哈空调大长6个点恭喜有关注直播的朋友

03-15 13:44

大盘继续下跌可不是好事,尤其沪市,双头形态逐渐形成!


03-15 14:52

我们手中的5G龙头武汉凡谷(002194)尾盘开直升机,而另一只5G概念股中通国脉(603559)也出现拉升,两只股票我们都是逆市盈利的!

03-15 14:59

科创新源300731大长7个多点 恭喜收看本直播的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