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云宏:黄金上蹦下跳意料之中,原油震荡继续如何自处!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上周高位震荡收平十字,周初最低回测1568低位守稳。周尾慢性收复失地,站稳千六关口上方,一直在此位之上震荡收盘。周K线暂时处于高位震荡修正当中,大阳线反弹之后小阴十字K线横向整理蓄势,结构上仍处于多头趋势中的整理蓄势。日图回测后三连阳收复大阴线失地,强行站上千六关口之上继续处于高位震荡。由于往上还未突破1643高点,短线暂时空间不定,周初预计还需要时间震荡拉锯。黄金短线4小时从布林线轨道启稳反抽至上轨处承压震荡,短线暂时还未顶开,同时此前高点也还未突破,目前处于整理中的蓄势,能否进一步延续上升。需要完成突破向上才能打开空间,否则短线拉锯收敛。美元指数目前上涨正劲,一定程度限制了黄金的上行量能。小周期结构轻微钝化,暂时看不出较明显的单边趋势。短线预计还是震荡的机率较大,具体要看区间大小。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叶云宏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660-16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30-1610一线支撑。


  原油晚间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尽管美原油上周四创有史以来最大的单日涨幅,但从日线图看仍不过是在19.27-29.40区间宽幅震荡。目前MACD和KDJ金叉运行,指示后续仍有继续上涨动能。当前油价已跌至历史相对低点,不少投资者正寻找合适机会抄底。上行阻力先重点关注31一线,这是目前正宽幅震荡区间的上轨,同时该点位自3月份以来被多次测试,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若该阻力位被有效上破,将重返27.40-36.34震荡区间,大幅增加投资者看涨情绪。预计价格会先测试30美元关口,这是是65.65-19.27下跌趋势的23.6%回撤位;突破后上看3月9日的跳空缺口处36.34美元一线,该点位既是震荡区间上轨,同时也与65.65-19.27下跌走势的38.2%回撤位几乎重合,是强阻力位。反之,下方支撑位先关注22关口,这同时也受到5日均线支撑,下破后料重新测试20关口支撑性.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叶云宏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8.0-2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25-25.5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