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廖博威:美联储加息利空出尽,市场又将进入牛市?后市操作解析!

美联储加息利空出尽,市场又将进入牛市?后市操作解析!
经过人生的荒凉,才能抵达内心的繁华,真正的进步总是敢于战胜自我,永远不要为过去的事情后悔,永远不要为错失的行情抱怨。所有人无法选择回去的路程,却不得不面对眼前的问题。把过去的得失抛在脑后,调整自己的状态迎接每一次挑战。荣誉是对过去的肯定,而未来却依旧需要自我的鞭策,带着敬畏之心用心踏过每一秒,所有的获利是多数人信任与肯定的结局!我们看的不是点位,看准的是市场的心态,而我们,只是心态的把控者!我是廖博威,一位愿与你分享经验的人!
——黄金行情回顾:
凌晨三点美联储加息会议,数据公布加息25个基点,与预期符合,后提到2018年的加息路径也与之前市场上预期符合!黄金数据公布后先是冲高,然后回落至1244一线,后因美联储将全部都符合预期,市场之前的下跌也消化了本次加息,数据公布和预期一摸一样,导致黄金短线拉升至1254美元关口!
——黄金技术分析:
本次加息会议波动并不是非常大,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借助消息面已经突破1253到达1255位置,前面提到,黄金突破1250-53则下一步看到1258-63位置!目前日线上来看,黄金借助加息的影响,日线再收阳线,趋势转强,上方初步阻力位置为1263位置,下方支撑则是在1250位置!四小时线来看,形成连阳趋势,并且借助数据多头加速运行!成功打破下行通道,趋势有阴转阳,下方初步关注1244多头加速运行位置支撑,以及1240多头起涨点位置!目前来看,短线区间围绕1244-1258运行!操作上高沽低渣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实时喊.单.联.系廖博威:
综合分析,操作上来看黄金,上方触及1258位置空单进场,止损1263,目标看1250,破位看1245!下方则是1250-48多单进场,止损1244,目标看1258-60!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廖博威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黄金套.单解.套:
目前来看,黄金1252-56附近的多单,已经成功解.套了,另外就是1260-70上方的多单了,1260-70的多单重点关注1263位置即可!今天利率决议冲高获利然后再次上涨,相信不少投资者们都有去追空,目前来看,黄金已经突破1252位置,短线又上行廖博威,你们的单.子非常的危险,不及时解.套将会变成深套或者天地锁,这边建议你们赶紧联.系廖博威,廖博威会给出正确的解.套策略和建议!至于锁单的朋友,目前利率决议已经公布了,如果不想变成天地锁就赶快找到廖博威,你们的情况是非常危急的!
——廖博威寄语:
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长阳论金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这也是本人每天坚持写文章的理由所在。
廖博威认为:一个会心的微笑,一次真诚的握手,一次倾心的交谈,就是一种快乐无比的事情。无论你在做什么,投资也好,生意也罢,心态这个问题,永远是决定性的,什么样的心态决定什么样的命运,做投资也是一样怎样的心态决定怎样的盈亏,选择很重要,这关系到自己账户薄厚。
本文由国家注册金融分析师廖博威独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廖博威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廖博威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廖博威老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