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廖博威:黄金多空转换?多单先行获利7美金!小威为你解析!

当你感到困惑时,不要作出任何交易决定。不需要勉强进行交易,如果没有适当的行情。没有胜算较高的机会,不要勉强进场。许多人勤奋好学,开口有江恩,闭口艾略特,说对了,到处炫耀,亏大了,以为自己学艺不精,加倍钻研。时间之窗,窗越开越多,波浪理论,钱越数越少,最后把自己弄得稀里糊涂,自今也清醒不过来。要知道,所有的理论和技术都是在尊重市场趋势的前提下才能运用的好,如果总是长期挨套,只能说明你连股市中最基本的牛熊趋势都没分清,看盘看得再精,数字无限神奇,也不能改变你失败的命运。即使再出现一个多空轮回,套牢的依然还是你。我是廖博威,愿与你共同在黄金世界里畅游。
利率决议一定是大空?
凌晨3点美联储会举行利率决议,会议过后现任主席耶伦会发表讲话,廖博威认为耶伦的讲话比起利率决议更加重要,毕竟加息是大概率事件,而且最近至1299跌至昨日的1236跌幅基本消化了这个加息数据,需要重点关注的还是会议后的讲话。因为具体讲话内容谁也不得而知,所以需要指导加息进行操作的朋友可以尝试联系本人,多一个机会多一个选择。
今日行情解析及后市指导
昨日黄金走了个过山车,最低跌至近几个月的低点1236的新低位置,后凌晨强势反弹1245一线,测试上方阻力。同时也为今日的涨势埋下伏笔。从黄金日线来看周1收阴实体k线刺破boll下轨,昨日收阳低点虚线继续在下轨运行,看似是继续下行通道运行,实际虚线刺破后实体上扬,加上1299跌至1236有63美金和前面历史加息跌幅70美金左右吻合。所以空头在今天起码是有所收敛的。这也是为什么今日廖博威在回撤后给出多单的原因所在。4小时线来看白盘一直测试1245一线阻力也就是周2晚间反弹的点位,然后震荡在boll中轨下方,继续受1245一线的压制,欧盘回撤最低在1239一线,也就是上周的1240一线的空单阻力位置也就是本人多单进场位置,震荡横盘运行,美盘开盘一波冲高1248一线刚好是本人多单获利7美金,和空单进场的机会。后回落近期一直测试的阻力1245一线震荡。而1245一线目前也由阻力转变为多头的短线支撑,这点需要格外注意。由于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到来,目前需要关注的就是1245一线 其次是1240,最后是低点1236.而上方需要重点关注的短线看来就是1251一线也就是前文无数次提到,能够做多必须突破的点位!由于利率决议加息会议会给黄金一个新的方向,需要在下波行情分一杯羹的可以及时白-赌廖博威或者单-线联系本人!
多单被-套,解套机会来临?
因为最近的下跌行情,多单被套的肯定是大有人在,很多朋友都是指望上周5的非农搏一搏的,结果行情没有预期的那么大,而昨晚黄金的反弹在1245一线,今日美盘又是继续上涨,似乎给多单一点希望了。那么廖博威建议多单在手的朋友,重点需要关注的首先是1251一线,其次就是今晚耶伦的讲话。如果讲话的分析结果是利多黄金的上破1251一线,那么短期来说多单被-套有了一丝转机!下方关注的就是低点1236-1240一线,如果讲话利空,那么需要注意的就是这2点,本人认为利空的讲话震荡的概率偏大。由于本人并不知道你们单子的具体点位,仓位等情况,也无法预测讲讲内容。建议各位投资朋友可以找-到廖博威。本人会根据实际情况给出相应的分析的建议!
廖博威寄语
虽然交易者都希望顺势而为,但“势”是交易者头脑中预测的价格走势,而不一定就是趋势的真实方向。只有当交易者的判断通过研究的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并且与趋势方向一致时,才能做到“顺势而为”,切记不要逆市博多。我是廖博威,愿与您风雨兼程。
--以上文章由廖博威独家编撰,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