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廖博威:黄金投资中怎样才能熟练掌握技术分析?

廖博威:黄金投资中怎样才能熟练掌握技术分析?
梳理财富,增值生活.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廖博威为您解决黄金、白银投资路上的一切忧愁与困为您的投资带来更多实质、有效的帮助.
黄金投资中技术分析方法种类繁多,不需样样都知道,个人建议必须有一到两种自己很有把握的,例如对统计类分析方法必须清楚那数据是怎么计算的,比如KD这指标就需要搞清,K值是怎么计算的,需要那些价格要素、D值也一样,;参数的意义是什么?再比如波浪理论,除了搞清其规则,更应该知道它过去的研究对象以及假设环境,这样就不会出现套错研究对象,或者出现重大变故后还生搬的问题。盛衰理论、K线理论、最实用,但却最需要悟性、想象力、生活阅历以及长期的实践积累,易学却较难把握;值得花大力气揣摩。紫轩点金认为搞清因果很要紧,是先有价格变化后有指标;这样就不会有什么修复指标然后再如何之类的想法。技术指标的作用:市场义务指挥员,是市场操纵者的助手;在行情运行过程中做手利用技术指标对参与者进行洗脑和调度,于是就有了回档、洗盘、支撑、压力之说。但当重大转折关头,它却是杀你的利器。技术指标最灵验的阶段是,养、吊、套、杀中养的阶段。这就是为什么一段行情里总是看对的人,却在行情重大转折处出错的原因。
廖博威:培养理财兴趣,学习理财知识,养成理财习惯,收获人生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