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廖博威:1.02黄金上升止不停!空单在手怎办行?操作解析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分析行情走势。如果你由于初入市场,还不了解如何分析消息面和技术面解读,可以添加义峰好友,义峰会教你一些操作技术技巧,培养你的做单习惯。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我是廖博威,一个愿与你同舟共济的人。


——昨日黄金交易小结

上周的行情走势非常相似,上周二开盘后,金价直接下跌,然后强势上涨,博威给出1271一线附近多单,成功斩获七美金利润,周三的走势与周二相同,博威给出1277一线附近多单,成功斩获六美金利润,周三同样是慢涨行情,博威给出1283一线附近多单,成功斩获五美金利润,周四与之前一样,博威给出1288一线多单,成功斩获四美金利润,上周四天,多单获利总额7+6+5+4=22美金,操作十手则可获利2.2万美金,获利虽不多,但是很稳健。博威傲视群雄团队,您可信赖的团队!心态是一切的根本,信任是一切的根源,给我一份信任,我定还您一份荣耀辉煌。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自周五破千三阻力位之后,一路上行,最高触及1308一线,不过后半夜开始回撤,有会人问,这是要回撤了吗?不!博威告诉你,这只是在蓄力!黄金目前就日线上来看,已打破前期高点1305处,接下来阻力位则是看向1315-1320处了,尽管周五短线回落,但并未打破此走势,加上美-国-政-坛的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再支撑着黄金,因此博威认为黄金下周的走势会继续走强,除非破位1300才有可能回调!就短线四小时线来看,金价则是继续了之前强势的走势,期间连阳收阴线的局面依然存在,博威提醒过大家,强势行情中,连阳收阴并不是开始下跌的信号,而是新的起涨点,因此博威下周还是会继续看涨!目前四小时短线重点关注1300一线支撑位,1315一线阻力位!

——黄金操作建议

1、1303-130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1-1313。

2、1310-131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02-1300。

3、具体点位根据廖博威实-盘给出,单-线廖博威即可。



——黄金-套-单-解-套

说到套-单,从上周的走势来看,想必现在大多数人应该是空单被-套,且黄金已破千三,金价也是一路慢涨无回撤的行情,而且最近美-国-政-坛的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在支撑着金价,这个消息也是让无数-套在空-单里的朋友绞尽脑汁,从目前的行情来看,低点被不断的抬高,博威奉劝各位投资朋友,千万不要逆流而上!目前美元的走势非常疲软,很难有大的回撤。已经有部分投资者锁-仓,那么,你们现在是非常困难与麻烦的一类!现在的锁-仓无疑是在往深-坑里跳!因为就目前的行情来看,是非常有可能将锁仓的点位继续扩大的!亏损是小,只怕造成天地锁!如果您看到我的文章,手上的套-单严重或已锁仓的投资者,请赶紧单-线廖博威本人,博威将给你提供最安全,最有保障的解-套建议,从而帮你减少或挽回亏损!

——博威致投资朋友

这么些年,见证了太多的来来往往的人,最后能够生存下来的都是坚定前行的,包括你也包括我!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天才以外,没有谁比谁强,比的是坚持不断的学习与足够的韧性!经验之谈是见得多经历过,技术能力是一直在学习进步,最后韧性则是不断调整自己的心态,无论盈亏接下来的交易都要以最佳的状态面对!还是来说说行情吧,毕竟这也是大家所关心的;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我是廖博威,一个愿与你同舟共济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