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通道赢:1.19初请数据利空黄金依旧震荡,黄金后市如何操作?

  金通道赢:1.19初请数据利空黄金依旧震荡,伦敦金后市该如何操作?
  
  文章摘要:1.18黄金为何出现暴跌?还涨的上去吗?近期黄金都不知道怎么操作了?1.18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对黄金有可能造成多空反转?黄金后市如何布局?伦敦金多单被套没有太大的问题!黄金XAUUSD空单迎来解套契机吗?XAUUSD上方阻力压力位在哪里?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往往只在一念间,机遇也往往稍纵即逝。智者千虑,必有一失虑。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的陋习,以及心态的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来搜金通道赢我们可以聊聊。
  
  黄金消息面解读——
  
  美联储褐皮书一招击晕黄金多头:周三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延续扩张势头,大多数地区对2018年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多数地区联储表明,就业率持续温和增长,就业市场不断收紧,多行业企业及岗位预计将上调薪资。这份褐皮书反映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就业和薪资的乐观预测。
  
  美国政府停摆危机能否支撑黄金反弹:距离临时支出法案到期仅有不到两天的时间,若国会不能在截止日期前通过临时拨款法案,美国政府将陷入停摆。在这一天多的时间里,国会议员可能会密集表态,从而影响市场走势。
  
  金通道赢个人认为:虽然说今天都是利空黄金的消息面,经济状况褐皮书也提振了美元指数将近一美金,欧元也止住涨势,加拿大加息也是利好美元的,但是消息面的影响只是暂时的行情黄金也在1324止住了跌势,所以现在定黄金的多空趋势还为时过早,稳健的可以等待观察行情再操作,对于多空大趋势把握不准的可以和金通交流。
  
  黄金技术面解析——
  
  日线方面来看,目前行情还是受到下方均线MA5一线的支撑,目前整体还是维持一个上涨的趋势,MACD指标快慢线有向下拐头,红色动能开始缩量,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日内黄金虽有回调,但是黄金在连续的单边走势之后,短线的回调是正常趋势,各位不必担心,这不是我们转变趋势的理由。下行方面,此前的1333支撑位已转化为阻力位,若该位有效上破,黄金有望开启下一轮涨势头。鉴于黄金的强势上涨和美元的暴跌,对本周金市仍表示乐观,短期黄金多头依然强势,所以回调的力度依然不会很大,黄金的支撑关注1320附近。
  
  4小时线上来看,黄金弱势下回调确立下方支撑,若下方驻底成功,后市依旧会继续上行。黄金小时图来看,昨日亚盘时段开市触及1335.81美元,国际黄金企稳MA均线缓慢上扬运行趋势,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国际黄金的趋势依然看涨,操作上金通道赢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336,下方关注1323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下方1323附近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0附近,破位持有;
  
  2、建议黄金上方1330一线谨慎进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5附近;
  
  3、以上建议如果在点位把握不准趋势的投资朋友们,可以及时私`聊金通道赢,我会给出指导建议,帮助你成功止盈,把握不住不要盲目下手,让专业的人来帮你解决问题。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金通道赢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金通道赢以丰富的经验,精准的视角,敏锐的判断力来捕捉市场的瞬息万变!
  
  ——本文由金通道赢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上方建议仅供参考。
  
  文:金通道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