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昊哲论金:8.14黄金连连失守,如何把握行情

  消息面



  近期消息面上土耳其成为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因土耳其里拉的暴跌,导致了美元指数的狂涨,这令金银价格继续遭遇强烈抛压。昨日土耳其危机继续发酵,土耳其里拉兑美元跌破7,跌幅扩大至近10%。晚间的一则报道一度引发土耳其里拉坐上过山车。稍早有消息显示美籍牧师布伦森将在8月15日前结束软禁状态,里拉收复早间部分跌幅,但由于此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排除了IMF救助的可能性,也反对央行加息,令市场担忧这场危机将继续恶化,里拉跌势扩大。随着该国货币危机的继续,土耳其里拉仍承受着巨大压力,这为美元和被视为避风港的货币带来了提振,而贵金属市场资金流出和美元上涨令昨日金银价格出现暴跌。



  ——技术分析——



  昨日操作回顾:千二终究还是破了,这一天也是等的着实久了,而这段时间,我们逢高做空的思路也是一路操作且获利这么久,也得力于这波行情,实盘操作上早盘1212空单在1207获利出局,欧盘给到下破1206追空到位1200,,美盘再次给出的1202空单,再次止盈1196,周一共操作3单,共获利14个点。市场的突发事件我们无法预知,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单上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切勿恶意去扛单,摆脱侥幸心理。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早盘跌势暂缓,现整于1年半以来低位附近,随着避险情绪降温,金价承压跌破1200整数关。黄金目前处于震荡下行通道中。下方初步初步支撑位于1182美元附近,该位置为2016年12月16日以来这波上涨趋势的25%百分比位。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1197美元附近。



  4小时图显示,黄金盘中小幅反弹,但是金价整体反弹的动能较弱。技术指标目前走势也较为疲软。MA均线处于加速回落状态,且MACD也处于消极区域。此外,云图下行云也正持续下跌,这暗示金价短线将继续承压,不过,目前KD指标已经处于超卖水平,因此需警惕金价技术性回调。预计,金价反弹将首先受阻于23.6%回撤位在1297美元附近的阻力,升破该水平金价有望再度测试1200美元整数关。



  实时策略更新,独家视角分析!



  策略一:多单轻仓小止损威言↓,1292进场,1298离场。



  策略二:空单可正常操作HZLJ74,1202进场,1294离场。



  金市十载沉浮,箴言与君共勉!



  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如果你仍在亏损,四处碰壁,如果你没有因为所谓百点利润带你翻仓的老师而盈利,那么就请你静心看看昊哲论金的分析与策略,态度决定风格,实力不是说出来而是做出来,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比起空口侃侃而谈,我更执着于用事实征服你。

文/昊哲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