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昊哲论金:8.16黄金暴跌是否能反弹?行情分析附解套

  投资者需谦而不卑,骄而不横,敬而不畏: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顺势,市场造就你,逆势,市场就会教育你。



  ---行情回顾---



  昨日金价可谓是大跌很多人的眼镜,昨日至今1193-1160,一天下跌33美金,符合情理,超出预期。符合下跌的情理,超出价格波幅的预期,这个也主要取决于,前期一周的震荡1216-1206破位,整理下跌走40多美金也很正常,让许多人不习惯的是时间节奏来的太快,但是我们是习惯的,早已准备好。



  昨天比较讽刺的是,还有人在叫着抄底,两个字——莽夫,好好的空头利润不拿,总想着多,前面不知道已经抄底死了多少,总有人前仆后继送死,可能更多的是为了证明自己比别人厉害吧?这也是这个世界浮躁的原因吧,喜欢膨胀,喜欢一些花里胡哨,虚荣的东西,但是我觉得,我不在乎这个,我在乎能够盈利,这个来的最实在。



  其一,昨日金价下跌1191的位置是破位后下跌的强支撑,支撑转为阻力,强支撑。



  其二,1173-1176这个区间昨日金价下跌的最后一个瀑布点,1276下跌1260,所以1173-1176为金价上涨的第一个阻力区域。



  其三,1160入金反弹1170上方,明显走势反弹过大,1160将成为近期低点位置,今日先不看下破。



  其四,空头区域,始终空为主,只是需要找到适合的空的位置。



  ---黄金该如何操作--



  1173-1175区域空,防守1178,目标1168、1163、1160



  因行情多变,网络推送有延迟,具体操作可单线昊哲论金本人。



  ----解套建议---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实际操作可单线昊哲论金本人,将免费为你指导。



  昊哲论金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昊哲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