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昊哲论金:8.16晚间黄金是否还会开启暴跌,行情分析

  投资市场,有的人收获满满,有的人却亏损连连虽有相同的经历,却有不同的结果,智者在于总结失败的原因,而愚者在于抱怨市场的不平,埋怨命运的不公,别人在赚钱你却在亏损,是不是差别越来越大了呢?抱怨永远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而只会加快灭亡的速度,而学习总结虽然短期未必获利,但一定在成长,选择方向很重要。



  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大幅走跌,回顾昨日行情,亚盘时段,金价依托早盘高点1195一线震荡下滑,金价跌破1190关口,欧美盘金价延续震荡走弱,金价跌破1180支撑关口,美盘后市刷新低点至1173一线低点,最终收盘报价于1174.8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大阴K线;对于昨日黄金行情,笔者昊哲论金认为,金价慢跌破低,盘中基本上没有像样的反抽,这就是属于极弱行情,看空是明确的,可是如果一直等反抽再空,基本上是给不到什么机会的,而做空方面,只能采取激进做,极弱行情中,反抽力度不会太大,太大的反弹反而容易改变日线形态,这也是笔者昊哲论金一直强调的。



  今日亚盘,金价自1176一线快速走跌至1160关口,随后金价止跌反弹,反弹的力度较大,刷新了亚盘高点至1178一线,目前金价处于反弹修复走势当中,日内欧盘留意1180关口阻力,突破预计会延续走反弹,下方支撑留意1172-1170区域,日图下探回升,金价走反弹修复,短线不宜再沽空;日图上看,黄金昨日大阴走跌,今日亚盘大跌之后大幅走反弹,反弹的力度已经打破了日线空头的趋势,注意今日形态,亚盘先跌后涨,亚盘高点1176突破,这种过大的反弹,已经改变了日线走跌的形态,日K线金价也是以下探回升的阳线发展中,预计后面还将继续走反弹修复,日内黄金思路昊哲论金建议短线尝试低多博反弹。



  黄金参考建议:



  金价回调1175-1173尝试做多,损1171,目标看1182;



  本文由昊哲论金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投资不仅仅要看懂趋势,更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昊哲论金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



  文/昊哲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