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昊哲论金:8.17黄金原油今日策略附多单解套

  基本面解析:



  由于大宗商品价格走低,推动通胀同步走软。去年这个时候,通货膨胀开始明显加速。因此,2018年剩余时间里,通胀同比持续增长的挑战将越来越大。此外,大宗商品价格疲软也将对未来的通胀增长构成压力。随着美国经济指标(如ISM信心指数、工业生产等)的见顶,美国未来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正在减弱。但是,新兴市场的美元严重短缺将推动美元上涨,显而易见,近期土耳其里拉和新兴市场货币抛售之后,美元大幅升值。



  另外4小时图显示,金价盘中大幅触底反弹,KD指标目前自超卖区域反弹,如果4小时图收涨的话,那么将形成一个看涨锤子形态。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MA均线目前走势依旧较为疲软且呈空头排列趋势,MACD也依旧处于消极水平,因此金价的反弹空间或受限制。昨日早盘跌至1160后逐步回升至1170上方,4小时图K线呈长下影线,从短线角度看1160上方具备一定支撑作用。目前状态下,黄金的下跌超出了可预期的范围,但是昨日早间超跌的反弹可算是为多头带来一丝希望。小时线布林带下行减缓,金价反弹至布林带中轨一线附近震荡,MACD指标于0轴下方运行,空头能量柱减缓,RSI指标小幅提振。昊哲论金综合来看,近期依然主要关注美元走势,为黄金指明方向。今日重点关注上方1183-11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67-1160一线支撑,日内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日内策略:



  1、反弹到1178可进空,止损1182,目标看到1171附近;



  2、回调到1167可进多,止损1163,目标看到1175附近;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谨慎,不懂的可以单线昊哲论金,免费教你布局。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日间整体小幅震荡走强,整体变化并不大。技术面4小时,布林带整体向下,目前油价回落布林带下轨附近,MACD指标运行于0轴下方,空头能量增强,RSI指标走弱。小时线布林带整体下行,油价目前受到布林带中轨压制,需特别关注,MACD指标于0轴下方运行,空头能量减弱,RSI指标上扬。原油目前仅仅是一个横盘调整的阶段,暂未出现反弹情况。



  在持续的经历暴跌后,震荡走势有望打破,空头趋势持续开启。日线上,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布林带缩口,K线位于布林中轨下方下行通道内,上方于60日线处形成压力,MACD快慢线二次死叉,走势偏空头。4小时上来看,油价下方64.44有支撑,上穿布林带中轨线,但在68.47的强阻力下回落至66.7附近,上涨的动能不足。MACD快慢线胶着,KDJ呈死叉,油价仍面临下行的风险。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对原油的支撑有限,只是市场烟雾弹,而OPEC的增产及由于需求预期的减少,使得原油短期空头较强势,所以日间操作上昊哲论金建议操作上反弹继续维持高空思路为主。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昊哲论金实盘为准!



  8.17原油操作策略:



  1、回调65.0短线多,支撑64.4,目标65.4



  2、上方65.7短线空,压力66.0,目标65.1。



  3、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操作以实战为准。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关于多.空解套---



  至于有多单或者空单被套的朋友,空单肯定是周四早盘低位追的,多单则是前期抄底的多单,没有带止损现在陷入深套;对于黄金日内的走势,昊哲论金上面分析的很清楚了,先以震荡看待,压力位在1183,支撑位在1165;那么低位空单只能等待回落支撑离场,而多单建议反弹阻力附近离场。需要记住的是,美元主导黄金走势,而美元回落只是短线调整,后市预计将继续测试97大关,一旦站稳后市将打开上行空间,而且时间越发接近美联储9月加息节点,因此昊哲论金认为黄金后市仍然还有较大下行空间,那么此时我们应该顺势而为,把握空头机会,好好享受下跌带来的赚钱乐趣,而绝对不要一味地扛多单。



  只要想学的客户我都教,但是要我有时间,毕竟做投资的还是要自己多学习,不能光依靠老师赚钱,这本来就是一个投资理财的过程!不要始终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如果自己什么都不懂,相当于你把钱揣到别人兜里去投资,你放心吗?



  文/昊哲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