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昊哲论金:8.17黄金行情分析区间震荡如何把握

  消息面



  周五(8月1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窄幅震荡于1175美元附近,上日中美将展开新一轮贸易磋商的消息给投资者带来希望,与此同时,里拉回升促使新兴市场货币反弹,市场风险情绪转向。美元从13个半月峰值回落,欧市盘中在半个小时之内下挫超过30点,最低跌至96.32,不过尾盘有所反弹,金价在上日短暂失守1160关口后重返1170上方,一度反弹至1180美元关口上方,不过人气仍为负面,走势并未逆转。



  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线图上金价跌破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当前严重开口,且均线空头排列向下发散,而日线图上下行趋势明显,指标上看,均线空头排列继续向下延伸,布林带向下开口,结合以上的分析,昊哲论金个人微认为黄金当前趋势上仍然是看跌的,而且当前市场基本面对黄金不利,因此黄金市场不太可能出现大幅回升。



  黄金日线图上看,黄金周初有效跌破前两周的震荡区间之后,昊哲论金认为本周迄今为止,黄金行情连续暴跌,新低不断;周初大阴收跌后,周二日线报收十字小阴星,为中继延续信号;周三行情进一步深跌失守1180到1175关口,而周四早盘以外暴跌跌破1170关口到1160一线位置;虽然当前行情反弹回升,但是日线上,进价在布林带下轨阻力位置遇阻,当前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而MA均线空头排列,日线上依然是空头趋势。



  短线4小时图上,黄金短期有走V形反转的迹象,不过当前黄金涨势有所放缓,由于日内的反弹上升,短期黄金的阻力区域有所上移看4小时布林带中轨阻力1188美元附近,当然需要行情能够站稳10日均线1181-82美元才能获得进一步上行动能;至于支撑位置关注下轨线1170附近。黄金大周期级别肯定是继续看空,但是短期因为日内日行情走了幅度较大的下探回升,下跌中出现较大力度反抽的时候,我们不能再低位再去追空,稳健还是按震荡看待,上方看1184附近,下方看1170一线。操作上区间内高抛低吸!

  给出今日的操作建议如下:



  上方1178-1180做空,止损1183,目标1170



  下方给出1170一线进多,止损1165,目标1183



  温馨提示:网络推送有延迟,行情多变,具体操作可单线昊哲论金本人。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祝大家节日快乐!多抽点时间陪陪你最爱的家人!



  文/昊哲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