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昊哲论金:8.23顺势而为黄金行情分析,走势建议

  投资不是投机,风险不是冒险,你对自己负责了吗?对自己的资金负责了吗?不论在任何市场作为投资者,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我们的资金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我们想通过投资,在风险中赚取高额的回报,就必须做一个灵活操控的人!



  技术面:



  毕竟前面的反弹都有较好的延续性,三连阳形态走得不错,如果不是因为上行速度过慢,我或许也已经转向去看多了,现在的问题是在第四日收大十字k,是否是反弹见顶的迹象,结论是否定的。



  假使这一个单边上升行情,连阳后出现十字k,不仅不是回落迹象,反而是修正继续向上的标志,参照前面的上升走势,很容易得出结果,回升前期在底部附近有回调迹象非常常见;但是,我们判定现阶段的行情为震荡,所以这便不是延续上升的标志,而是上升暂停在区间内震荡的提示,高点即是昨日高点1201,若先行回落理论上下方是可以做多看至这附近的。



  低点的确认,就更容易了。前面上升过程中重要回撤低点在1184及1187,若要去做多,不妨以1184为防守来看,即在1189附近多,目标1199正好,当然,明显有1187这一支撑,可将做多的范围扩大一些,即1187-9中间均可做多,损1184,目标1199。



  当然,一涨就做空,一跌就做多这样的操作听起来挺可笑的,但震荡中确实是如此才能获取利润。若跌不到此处,先行回升上涨,便去1201高点附近做空,默认止损,目标1292,总之,日线十字,就看今日延续震荡就对了。



  美指,已经跌到了前期所述重要回升位,且早间强势回升,正在测试95.3阻力,若突破向上,在95.4-5应会有一定震荡停留,能上去,后面黄金便还要跌回来,那就是妥妥震荡了。相对应的,认为金价下方有空间是正确的,所以美指先涨黄金就等低多,美指回落黄金就去上方做空。



  昊哲论金黄金策略:



   黄金触及1188,损1184,做多目标1198-1200,

1201空,损1206,目标1191;

若先行下跌,去1187-9多,损1184,目标1199-1201。



  (注意尽量以高空为主,多单在连阴慢跌向下的情况下可不执行,其余走势正常进场)



  具体操作以昊哲论金的实盘为准,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咨询本人(投资有风险,入资需谨慎)



  文/昊哲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