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昊哲论金:8.23黄金突然暴跌行情分析,多单如何解套

  前言:



  要说这是一个暴利的市场,我也不否认,在操作方面昊哲论金也不说单单正确,我能够保证的是控制风险,相信我,稳定操作,给你保证整体收益。我带的每一个投资者做的每一单都是当成自己做单一样,严格让大家带好止损止盈,既然大家选择相信我,我也一定会竭尽全力去让大家赚到钱,这也一直是我的初衷。不管你多大资金,什么问题都可以与昊哲论金聊聊,当个良师益友也好。



  ——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探高收低十字K线,尾盘没能收高。而今日开盘开在了低位,与周初的反弹结构不同。周初是美盘回落,尾盘至隔日都能收复并且开盘在高位,隔日亚欧盘就刷新新高,今日有承压走回调修正的迹象,只是向下修正的空间仍然不确定。能确定的是,亚盘缺少刷新新高的力度。偏向回踩确认支撑。至少回踩深度得结合形态的转换。若是回调深一点,不排除回吐周内涨幅,回补周初缺口后,明天周线收官再收起。故今天多单的点位要调低一些。支撑在1183-1185,阻力1198.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192-1194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186-1188附近。20:30美国至8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具体细节操作实盘更新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186-1184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192-1194附近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昊哲论金老师实盘为准。



  --关于解套--



  第一对于1170-1180附近被套的空单,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策略二:被套1200-1210区间的多单,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很不幸,恰逢强势美元打压黄金,行情回落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昊哲论金是一样的,如果客户的单子套住了我一样睡不着,然而下一波避险升温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昊哲论金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你可以通过文章找到我,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策略三:黄金原油最近套单的、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如果你想解套,无论多空,昊哲论金将全力为你解套。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老师。我是昊哲论金愿与你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在此昊哲论金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都应该有计划的做单!



投资有风险,入资需谨慎。



文/昊哲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