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昊哲论金:8.23黄金走势如过山车晚间黄金行情分析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我一直以为人是慢慢变成熟的,其实不是,人是一瞬间觉悟的时候变成熟的。本是该咆哮于市场的怪物,却非要收敛爪牙做个废物?阴阳涨跌间,谁在搞笑,借着热闹,掩饰心跳?哪怕过去你选择安静,未来我想带你一起嚣张!



  技术面:



  今天开盘美指小幅跳高,再次上涨至95关口之上,而导致黄金连阴下行,欧盘延续下跌,最低跌至1186一线。今天早间策略建议中触及1186多,目前已经有了4美金的利润,欧盘属于极弱形态,先收割待二次布局!



  关于抄底昊哲论金有一点想说,日线图上结束三连阳,这时想抄底的同学是不是就此打住了?这时你是否认为1201是否探顶?笔者只也是一直在前期文章说的不急于抄底,抄底上方有至少180美金的利润,别为了蝇头小利打乱自己的计划。



  那么接下来美盘我们改如何去操作呢?根据交易口诀早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前的反弹是诱多,所以晚间会去看空,再来看卡今天不得不去关注数据美国失业金,目前来看特朗普虽然不支持美联储频繁加息,从而打压美指,但是呢,美国经济还是非常良好这是毋庸置疑的,昊哲论金操作建议看欧盘开跌口1192去空。



  昊哲论金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触及1192-3做空,止损1198,破1196回调1196出局,目标看1184-2!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分析仅代表昊哲论金本人个人观点,读者应具有一定的行情方向判断能力以及风险预警能力,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建议仅作参考,操作以昊哲论金实盘公布为准。



  文/昊哲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