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昊哲论金:8.24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特朗普任职期间,实行了减税计划,摆脱了政府监管,并推进了他认为“更公平”的贸易协议。这些措施让美国经济增长“惊人”。弹劾特朗普需要由众议院启动相关程序,而目前众议院掌握在共和手中。因此,在中期选举之前,弹劾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如果特别检察官穆勒找到了“通俄门”相关证据,这将直接对11月的中期选举产生影响,贸易政策或许也将因此改变,对股市产生重大影响,到时黄金就会犹如脱缰野马疯狂暴涨拉都拉不住,因为目前状况来看特朗普被弹劾概率很小,所以多头依旧无力,反而受周四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持续走低。



  针对周四凌晨发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黄金市场将其解读为较为鸽派,但纪要明显给出了九月继续加息的信号,今年余下的时间里,黄金仍然将很困难,美联储加息的情况下美元会走强,这成为黄金的主要影响因素,昊哲论金强调一点,如果目前美联储要加息却还没加息的情况下,行情已经开始消化了,那么九月利率会议可能会加息上涨,谨防买预期卖事实,短期而言,由于技术面超卖,黄金会获得一些支撑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昨天黄金收取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阴柱,目前布林带三轨都向下行驶,K线行驶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中轨1201附近对金价形成一个阻力作用,短周期移动平均线MA5日均线勾头向上与10日均线交金叉运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位于0轴下方交金叉行驶,红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强,从日线上来看空头依然是大趋势,短周期内黄金有反弹的趋势。



  从4小时图来看,昨日黄金短线冲高到1201附近,受布林带上轨阻力开始回落,目前布林带上轨和中轨都开始走平,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下方关注布林带下轨支撑1184,上轨在1200附近形成阻力,短周期移动平均线MA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死叉下行,附图指标MACD位于0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行驶,绿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弱。综合来看,目前金价有回落的趋势,所以日内昊哲论金建议区间反弹高空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176一线支撑,破位进一步支撑看向1170,上方第一阻力1190,操作上黄金反弹1190一线不破,建议1188/1186.5一线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182-1180;下方下探1178.5不破,建议1179-1181做多,止损默认,目标1185-87,1178.5一线破位,建议1177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172-1170,行情出现破位顺势跟进。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受中美贸易争端升级拖累,尽管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给油价提供支撑。美国和中国贸易对峙周四再次升级,双方对160亿美元的进口商品互相加征25%的惩罚性关税。从原油日线图来看,目前K线已经5连阳,5日均线已经开始抬头向上运行,KDJ指标金叉向上,MACD指标才有刚成金叉的趋势,有持续上涨的势头,但是昨日日线收阴,打破上涨格局。



  昨晚原油上涨在受到砸盘提振上冲68.47阻力显现的乏力,所以短期上原油可能会出现回调去给油价下方技术面上一定的支撑,且上方重要压力位200日均线突破情况以及日线级别0.618的黄金分割线位置均在68.5附近,所以短期上如果原油不能有效的进行突破68.47阻力的压制情况下,昊哲论金认为原油会先进行回调去考验下方67.56-67.14的支撑力度;如果能确认下方支撑力度,后市油价才可能进一步的冲高;综合来看昊哲论金建议短线上先保持反弹进行高空思路去抓原油回调的利润。上方关注68.47的阻力压制,下方关注67.25的支撑一带,操作上建议上方68美元一线不破,建议67.8-68做空,止损默认,目标67.2-67一线,下方67一线不破,建议67.1-67.3做多,止损默认,目标68-68.2,行情出现破位顺势跟进。

文/昊哲论金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实时操作以实盘指导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