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昊哲论金:8.28黄金再破阻力今日能否延续多头,操作建议

  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元一夜暴富,但是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各位朋友你们早上好,我是黄金原油指导分析师昊哲论金,八月份已经接近尾声。时间在不断的流逝,当你打开昊哲论金这篇文章的时候,证明一点,你在亏钱,但是你不甘心。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积累的才是财富!看的路不是脚下,而是未来的远方。不管你是出于何种理由,带着什么样的心情,既然找到了昊哲论金,昊哲论金当然义不容辞,帮你渡劫,带你飞仙!



  黄金,在昨日延续上涨行情的走势,并且在美盘时段出现进一步的拉升至1212一线,这里我们就确定黄金的基本走势,那就是看涨,这一点到现在应该没有人怀疑吧!对于日内短线的交易,我们也不能去盲目的操作。昨日的整体走势来看,并不能看做强势上涨,行情总体的拉升力度还是差强人意,在借助消息面的影响,金价突破上周五的高点1208一线。



  金价在突破1208一线之后,昊哲论金也在昨日的晚评中说道,金价突破1208之后,预计会试探1211-1213区域的阻力。果不其然,金价在该区域受阻回落,而回撤的力度刚好触及1208一线。那么日内的交易思路,我认为只要守住1208,那么短线做多就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从上方压制力度来看,金价在早盘试探1212一线未能破位,短线先重点关注1212一线的突破,其次关注压制1216-1218区域,我认为金价在日内触及该位置,可以短空一次。



  昊哲论金今日交易策略:



  黄金当前交汇于1208附近,建议现价直接布局多单,短线目标关注1217一线,日内的行情切勿过份看涨,如果给到1216-1218的机会,那么果断要空一次。



  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只有一成不变的人,喜欢交易的人很多,但天天研究的人不多,拥有计划的人很多,但坚持执行的人不多,每个人的思想都很丰富,但正确的路却并不多。所以,有人赚钱,有人亏钱,有人笑,有人哭,关键看是否能走对路,跟对人。



  文/昊哲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