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昊哲论金:8.28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大家下午好,黄金隔夜行情受到消息面影响再度出现拉升,最高也是抵达了1212一线,我们已经确定了黄金的基本趋势,那么就是看涨,这一点到现在为止来看也不用太多疑虑。当然对于短线的交易,我们也不能盲目的去做,黄金昨日其实冲高的力度并不强,行情总体拉升力度还是差了一些,上周五黄金强势上涨后释放了过多的能量,所以拉升有些力不从心,不过,昨日还是刷新了上周五的高点1208一线到达了1212一线。那么接下来日内操作相对而言就会简单许多,什么点位去做多呢?我们简单来分析一下。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昨天金价市场早间亚市平淡,欧盘开后小幅下挫,美盘中期开始强势反弹上破1208的高点位置,试探上方压力1213一线,随后开始出现回落,最终收盘1211,日线以一根上下引线等长的小阳收尾,这样的收线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上涨的动力,但是仅仅是缓解而已,在多头来临的时候上方的压力其实就不是压力了,只是被我们看成是压力而已,所以今天昊哲论金个人建议还是要做多。



  8.28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冲高到1212一线后,金价出现了回撤的行情,而回撤也是到达了1208一线,那么日内的思路,我认为只要守住了1208一线,那么看多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而从压力上看,早盘再次到达1212一线未能破位,那么短线要重点关注1212一线的突破,其次压力位置在1216-1218一带,我还是认为,如果日内到达这一带,那么必须要去做空一次。



  早盘黄金冲高回落,并不是很强势的行情,而我预期日内的行情也有可能走冲高回落的行情,直接大幅度的拉升的可能性不大,看涨到1216-1218一带,我们再看回落,任何涨势都不是一口气完成的,所以中间有回撤是正常的,对于日内的思路,hzlj加74觉得我们也是比较明确的,守住1208一线看多黄金。



  昊哲论金黄金操作建议:



  1209附近直接布局多单,短线目标1217一线,日内的行情切勿过份看涨,如果给到1216-1218的机会,那么果断要空一次。



  行情多变,网络推送延迟,详情可单线昊哲论金本人。



  ——空单被套理性对待——



  对于上周五的大涨,想必有很多套有1200下方空单的朋友没有出局,对于操作,昊哲论金我首先要求的是止损。因为止损能将你们的亏损严格控制好,避免出现爆仓的现象。你们也无需为了解单而四处寻求方法。昊哲论金由于当前也不知道各位具体的套-单情况,所以也只能给个大概的分析趋势。亏5000美金时你舍不得,亏到10000美金时你更舍不得,等亏到2万3万时,你扛不住了,心想少亏一两千就出了算了吧!明明可以只亏5000美金,却因为你的任性和自负让你亏损放大到3万美金,资金一下所剩无及,连回本的路也被你自己堵死了,然后自我安慰说这个市场不适合你。那昊哲论金可要告诉你,任何投资市场都不适合你,你还是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把钱存银行拿点利息比较好。



  文/昊哲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