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又要上场了,是否准备就绪?

下周10只新股开启申购。

8月15日(周一)2只,分别为创业板联合化学、科创板丛麟科技

8月16日(周二)2只,为科创板宣泰医药、创业板金禄电子

8月17日(周三)3只,为创业板的汉仪股份天力锂能,科创板振华风光

8月18日(周四)1只,为科创板恒烁股份

8月19日(周五)2只,为科创板微电生理、创业板建科股份

周末休息这2天大家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呢?

我分享下我这2天做了什么,暂时属于带娃奶爸,平时需要看盘和复盘时间不是很充分,对于小孩来说基本属于散养,还好有姐姐这个小帮手可以打打下手,那么周末就要好好奖励2个小家伙了。周六姐姐基本有兴趣班,早上10-11点兵乒球;下午3-6点跳舞;晚上7-8.30画画。弟弟就没有做啥了,基本就是积木+加上智力问答,看着他回答的问题真很有意思。周日早上带着他们去江边捉鱼,捡螺丝,拿着水枪玩玩谁,天气也很给力一会下点雨,一会又是大晴天。下午姐姐学拼音,弟弟就捣蛋[呲牙]。

明日操作:首先大家可以试试打新,看下自己的运气怎么样?其次依旧是关注好自己的自选股,从目前看行情依旧出现的是分化,当日现在按照大盘方向来说依旧看多趋势,比较从量上包括技术形态上都是机会大于风险。但是就短线而言市场连续上涨之后是有回调风险,关键是调整的时候关注好个股的低吸机会,还有就是严格控制好手中仓位。

预计周二、周三的操作概率会加大,周一早上还是看看市场资金面走向为好。

各位朋友明天见!!!祝看到文章的朋友手中股票涨不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