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苗经羽:4.19黄金晚间走势,依旧看涨

之前我就讲过,识时务者为俊杰,要懂得顺势而为。那么目前黄金的势是什么呢?涨!这就是这几天我一直强调的。

  

  看准这个大趋势,然后来分析下这周目前的行情:周一周二基本在1340-1350区间内震荡,周二美盘之后下探1337立马反弹,周三白天波动不大,晚间美盘后上升到1355一线,至此本周金价整体上升到1345-1355区间内调整,1345成了新的支撑。

  

  今日开盘在1349.2,亚盘黄金震荡上行,最高触及1354.6一线,午后欧盘时段黄金市场一度出现巨量卖盘打压金价,黄金短线一度回落至1344.5美元一线,技术面4小时线布林带整体依然保持持平,金价在布林带中轨受到支撑,目前金价小幅企稳反弹;小时线布林带指标短线拉出向下开口,金价处于布林带下轨附近运行,整体上金价仍运行于布林带通道线之内。因此个人建议晚间操作上依然保持区间逢低进多为主,破位再根据实时位置调整。由于整体看涨,所以今天早间给的建议是1345-1347附近进多单,高点并没有冒险做空,今天两拨多单抓的比较顺利,成功止盈。

  

  索罗斯说过:“市场是愚蠢的,你也不用太聪明。期望大家捉住机会,只是要时刻持续警惕,不好最终被疯狂所吞食。别人清晰的时候学习并领悟迷糊,大家都迷糊的时候要提前清醒!”在趋势中把握消息面,不要单纯依赖消息,因为很多时候,你听到的消息不一定真实,或者已经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