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明日盘面
周一的缩量微阳,开启了新的一周。本周也是新一届领导人上台,股市和国事有着千丝万缕。估计新一届的领导人不希望看到他们的上台给股市带来太大的跌式。所以政治层面来说。本周应该收阳。从上证的走势今天走势而言。早盘低开创新低以后就是一路高歌。收阳并带下影线。说明有资金在推动估计的上扬。明天的关键点位应该在3300的位置。上方有压力盘。在这个点位可以适当的减仓。遇见明天的低点在3270。高点在3300附近或者是一举突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