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雅龙的独白】我不是神,但是我真心想帮助你们挣钱

星雅龙的独白我不是神,但是我真心想帮助你们挣钱


金融投资市场和其他的传统行业有很大的不同,由于其存在杠杆这一特殊性,在这个市场中存在着太多的不确定性,投资者无论是赚钱还是赔钱都是一瞬间的事,在获得几何倍数利润的同时,投资者还要巨大的风险,价格涨跌的不确定性、涨跌方式的不确定性、涨跌速度的不确定性、涨跌规模的不确定性、涨跌时间的不确定性、影响市场的关键因素的不确定性、突发政策的不确定性等。


投资市场之所以存在风险,是因为在这里处处都存在不确定性。如果一切都能够尽在掌握,那也就没什么风险可言。


很多投资者在遇到风险投资失败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呢?


学习!


怎么学呢?


找老师!


曾有些资者找到我,说投资失败了,或者技术遇到瓶颈了,想系统的学习一下投资的技术,我当然是尽我所能,把我知道的尽量多的传授给他们,让他们能尽早的回到挣钱的状态。


但市场时无常的、不确定的,没有任何人能够100%的预测出市场的行情走向,老师们也是人,并不是神,偶尔也有判断错误的时候,作为从业十多年的专业的金融市场研究者以及教育者,我所能做到的就是最大程度的减少错误的次数,尽可能帮学生们挣到钱。


但是,总有一部分投资者只允许老师有对的判断,不能有丝毫的错误,一但老师有一次的失误,就立刻舍弃老师,改投其他老师。但是市场就是这样的市场,没有人能!100%预测,也没人敢说他能100%预测。所以这些人就不断的换老师,再换老师,无限的恶性循环,到最后什么技术都没有学会,还白白的损失了很多的钱!


很多学生换了很多老师后又回到我这里,对我说:老师,我还是觉得当时你说的是最正确的。对于这种情况,我会对他说:其实并不是哪个老师对,哪个老师错的问题,问题是你有没有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法,有没有坚持下来。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方法,还不能坚持下去的人,最后的结果只有亏损出局!


我唯一的优点就是:我不和任何的交易平台建立合作,所以我不会像那些与平台合作的老师一样,会偏向自己的合作平台。我要做的就是把最适合你的方法找出来,并教给你!


我不是神,但我是真心的想帮你们挣钱,并尽我所能帮你们挣到钱,只有你们挣到钱了,我才能做大做强,不是吗?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若觉得文章不错,可搜微析:星雅龙工作室,每晚20:00就会推送投资知识,并且有免费投资课程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