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通银〗8.8黄金低位整理,油价今晚再迎EIA考验。

消息面解读: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二发布月度短期能源报告,预计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增加131万桶/日,此前为增加144万桶/日需求方面,EIA预计2018年美国原油需求增速为47万桶/日;预计2019年美国原油需求增速为29万桶/日,此前预期为33万桶/日。此外,EIA将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下调6万桶/日至166万桶/日,并将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下调14万桶/日至157万桶/日。

周三凌晨公布的API报告显示,截至8月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600万桶,预期为减少336.7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57.6万桶。美国已经于昨日重启对伊朗制裁,这是计划中的第一轮制裁,第二轮制裁预期将会在11月初实施。目前第一轮制裁主要目的是限制伊朗购入美元黄金等资产,另外还限制其部分商品出口,而第二轮制裁是限制伊朗的能源基建以及原油出口设施,从而增加全球能源供应短缺的风险。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日图结构偏多整理下方百日均线形成中期看涨支撑均线方面缠绕日内强弱分水岭放在MA40均线位置69.58的位置,下方附图指标Macd双线经过前两个交易日粘合在0轴的位置进一步找方向钟老师更看好多头。指导Huv9505 日图两次遇阻在69.95下方,昨日最高触及69.83的位置借助消息面回落一波,日图技术面整理看涨不变。

4小时图台阶修正均线下方支撑在68.78的位置,上一轮66.62-70.43的位置跟本轮66.92-69.92同步前两日都在69.92的位置附近受阻,亚欧盘思路上看是否低点下移动尝试在69.68空进场 结合小时图阴阳交替转换低点上移动来看,亚欧先多美盘后空。具体参考位置:亚欧思路在69.69空 下方69.12多-68.93可分批。

原油操作建议:在69.69附件轻空进场,止损0.4,目标69.12-68.93;下方68.93-69.12做多,止损0.4, 目标69.56,突破69.93,看70.24阻力。


(温馨提示,以上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