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通银〗8.9 黄金震荡上涨,原油弱势延续。

消息面解读:

周三,因EIA原油库存降幅小于预期,加上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大幅增加,看空情绪高涨,油价在盘中一度暴跌近4%。截至收盘,美油期货收跌3.34%,报66.78美元/桶;布油期货收跌3.01%,报72.22美元/桶。

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美国至8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35.1万桶,预期为减少333.3万桶,前值为增加380.3万桶,本次EIA原油库存减少规模意外低于预期,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却大幅增加,这让WTI油价承压。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隔夜单边3美金暴跌洗损借助EIA数据大幅度抛售收盘呈现大阴。暴跌在意料之外,毕竟整体看多,特别是日图指标和结构上,回撤的力度原本打算在67的位置布局波段多,晚间继续洗损后最低触及66.32的位置,本轮回撤跟前期67.11回撤63.59的位置如出一辙,与此同时分别在68-67早间66.8的位置进行加仓多,寓意在拿下71的关口。

日图大阴回撤跌破此前百日均线的位置,均线系统从支撑转换阻力, Huv9505 附图指标MACD双线未能完成粘合金叉行为。日图短期阻力上方暂定68.23 目前多头希望仍放在美国伊朗交锋事件上。

4小时不规则头肩顶形态:左肩69.35,右肩69.39,头部69.95.借助消息面和市场恐慌情绪加剧昨日放量下跌若今日直接收复失地那么指标和均线接下来会在两个至下周交易日内整理完成修复,附图指标MACD双线死叉向下散发绿色动能柱超常放量,短期临近阻力在67.84以及68.14的位置。

小时图头肩顶形态明显。超跌放量后附图指标优先在底部超卖区金叉表明日内原油会出现反弹小时图阻力在67.5小空,至于波段思路和操作手法非专业人士谨慎跟单。

原油操作建议:在66.84多进场,止损0.4 ,目标67.75-68.4;


(温馨提示,以上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