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通银〗8.15 好利空双面夹击,油市今晚再迎EIA考验!

消息面解读:

展望今日,“恐怖数据”携手EIA强势登场。高位美元若再次获得提振,特朗普恐将使出“绝招”打压?土耳其危机持续发酵,如果EIA意外录得增长,原油多头或将再次惨遭暴打;

利比亚早前因工程师被绑架而被迫关闭的沙拉拉油田现已恢复正常水平,预计将增产30万桶/日。随着该地最大的油田回到正常生产当中,利比亚石油产量据称升至100万桶/日以上,令油价承压。

凌晨公布的美国至8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366万桶,预期为减少266.7万桶,前值为减少600万桶。受此影响,美布两油扩大跌幅,WTI原油跌破67美元关口,终结了之前的区间震荡模式。

印度据悉考虑将把伊朗原油进口削减50%,以换取美国豁免。美国官员上个月到访印度,就有条件的豁免问题进行讨论。由于伊朗是印度的第三大原油供应国,印度表示无法完全切断对伊朗原油的进口,预计美国最早能够在下个月作出回应。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隔日深V反弹68.39最高触及美盘时段直接出现回吐涨幅,目前原油深陷宽幅震荡整理没有明显方向信号。

日图触及百日均线68.39的位置回落符合了昨日思路做空思路隔夜美盘回落MA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的位置找支撑中阴收盘均价交投在MA5日均线下方,表明目前油价并没有技术面可言而是受多空消息因素刺激,日图反弹在67.75-67.5位置做空选择。

4小时宽幅在2美金波动,伴随高低下移同时受限制在百日均线下方运行所以多头需要站稳百日均线才有机会进行反扑,附图指标跟随均价放量后再死叉放量要点在于都是在0轴下方完成这样的动作,结合小时图又是一个不规则头肩底的形态无法判断66.51是本轮反弹二次中线切入点位,小时图,4小时图,日图 LON长线指标显示都未有进场的机会,稳健的投资朋友需要耐心观望。 今日思路亚欧先看反弹 美盘在择机选择;具体参考点位:66-66.3的位置企稳做多 67.5做空

原油操作建议:先观望有机会反弹67.2进场空损0.3 目标66.48-66.14。


(温馨提示,以上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