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通银〗8.16 原油EIA大幅利空,日内逢高进空!

消息面解读:


受美元走强影响,大宗商品全线跳水,原油市场也未能逃过一劫。晚间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增更加令油价毫无翻身之地。截至收盘,美油期货收跌2.60%,报64.90美元/桶;布油期货收跌1.87%,报70.81美元/桶。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受持续贸易影响自上周三跌破日图百日均线68.32后在本周借助消息面反弹触及68.39的位置遇阻下行并借助美盘EIA数据再次下行昨日盘中给到美盘前期66.39的位置空止盈在65关口位置。日图收盘大阴跌破MA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同时也跌破日图支撑位置66.259的位置本轮或将开启新一轮跌势,中长期看涨格局被破坏。周图本周大概率再收阴,日图附图指标MACD双线重新加入超常放量阶段,笔者认为看涨思路需要转换,日图上方阻力66.36

4小时前两日博文指出高低点都在下移动所以看空思路需要转换,上方均线呈现空头排列黄金分割率显示在1.000的位置超卖区更倾向反弹后跌破64.43支撑看63.68的位置,今日操作思路亚欧盘先看反弹65.36的位置切入空单空头强弱分水岭的位置在67.94的位置。结合小时图附图指标MACD双线在底部出现金叉迹象亚欧盘会出现反弹概率性大,惯性来看,周四变盘情况较大。今日原油思路先多后空,具体参考位置:65.47空 63.72多

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65.79-65.47分批进空,止损0.4 ,目标65-64.21-63.72。


(温馨提示,以上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