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通银〗9.10黄金跌势难延续,原油探底上升继续涨!

消息面解读:

“超级周”落下帷幕,非农数据帮助美元企稳95关口上方,黄金下破千二大关,白银开盘跳水刷新逾一年新低;美国制裁伊朗软硬兼施,新一轮飓风危机正在袭来;汇市危机四伏,NAFTA悬而未决!

上周五,为保证伊朗制裁顺利进行,美国方面软硬兼施。截至收盘,美油期货收跌0.04%,报67.86美元/桶,上周累跌2.89%;布油期货收涨0.61%,报77.1美元/桶,上周累跌0.78%。

CFTC持仓报告显示,投机者持有的美油投机性净多头增加15417手合约,至565730手合约,这表明投资者看多原油的意愿升温。

美国正不断推进对伊朗的制裁。为了应对美国的制裁,伊朗政府有可能使用这三大方式来保护自己脆弱的原油出口:偷运、以物换物、打折,上一轮飓风“戈登”占据了原油市场的焦点,墨西哥湾沿岸部分日常原油生产被迫关闭。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上周坚持一周的空终于在71.4的位置守住直接跌破看68.3-67的位置后周五预料周线收阴,看好日线图的头肩底形态守住67-68的位置开多遗憾小损离场重新回升,,今日来看看技术面:

周线中阴收在MA5日均线68.07的位置,下方支撑放在65.98的位置也是MA40均线位置,结构上还是在多头运行同时需要主要的是回调力度回重新测试66.03的位置上升的话就要保持宽幅区间来逢低做多波段持有,周线守住66看涨不变。

日图跌破百日均线后一直在MA20与MA40的位置找支撑,同时可以看到两次刺破66.9的位置回升,有双针探底情况出现,周一早盘开盘跳空高空亚盘先看一波涨,结构上日图钟老师个人坚定看涨的原因则是上述中:头肩底形态的出现,颈部的位置就在66.96-67的位置,需要主要的是附图指标MACD双线重新粘合在0轴的位置,或将迎来一波大回调甚至转势。日图整理需要观察2个交易日再考虑波段和中线情况

4小时AC调整浪形放量后两次刺破66.86的位置守住连阳反弹在百日均线位置,结构上看从64.43起涨点,66.86的位置若企稳则将延续并突破71.4的高点,附图指标MACD双线经过超常放量后在底部出现粘合迹象,结合小时图*在百日均线下方,短线方面68.8空,下方67.8多。原油多空分水岭67.3 拐点68.3。

原油操作建议: 67.35可进多,止损0.4, 目标 68.3-69.04;激进可在67.5进多,止损0.4,目标68.56-69。波段: 小仓位控制进场在66.5-67.5多,看70的位置突破继续上看,保护性止损放在66.2。


(温馨提示,以上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