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通银〗9.13EIA超预期,欧佩克增产市场需求或将放缓?


消息面解读:


昨日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利好油价,布油刷新5月22日以来新高,WTI原油也刷新一周高位。截至收盘,美油期货收涨0.56%,报70.3美元/桶;布油期货收涨0.31%,报79.75美元/桶。


原油技术分析:


昨日原油开盘在69.87一线,开盘后油价经过长时间的震荡,在欧盘前一度走低69.48一线,随后油价企稳,多头开始发力,油价逐步走高,最高打到71.24一线,随后动能不足,空头开始发力,油价逐步走低,最低打到70.2,最后收线在70.26一线。

日图连阳突破百日均线位置没有经过太多的修正整理,正所谓上去的快,跌回来的也快。均线被强阳带动在均价下方形成短期支撑在69.23的位置,结构上依旧在多头内运行,附图指标MACD双线重新金叉红色动能柱开始放量,无疑技术面看涨,但是钟老师记得在博文中多次强调周二周四看22点变盘情况,所以今天短线油价钟老师看一个回落,同时昨日在盘中分别介入到70.4的空单。

4小时结构和图形上走的非常凌乱,大部分原因是本身是一个看跌的技术面结果飓风突然提振油价至少部分人是这么认为的。从4小时的结构和K线组合上没有特别明显的多空信号,但是附图指标MACD双线就有明显多头衰竭的迹象了,一个交易日一口气从67涨到70确实需要停顿修复整理了。亚欧思路同样同步黄金激进可直接在70的位置进场空,结合小时图U形壶底止涨在71.26的位置小形态头肩顶或在酝酿,短线今日关注70.92 -71.26下方69.48.美盘再具体更新给出点位。

原油操作建议: 激进70-69.9直接进空,止损0.4, 目标 69.3-68.87;稳健欧盘有反弹70.9-70.7一线进空,止损0.4, 目标68.81。


(温馨提示,以上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