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通银〗9.13黄金跌不休,原油在69.8附近直接空。


原油技术分析:

5个交易日前两日直接涨3美金,后两个交易日全部回吐出来,大多都是不按常理,其实有迹可循,技术面上来讲日图我在66.9的时候说过守住67的位置可以看涨最高触及71.2的位置后回落,当时盘中一直在追空抓住一个70.4的空昨晚68.3的位置离场,同时在昨日分别给到两次空的位置基本全部离场,今日周线收官,欧盘定向美盘进场,来看看技术面:

周线图阴阳交替受消息面刺激同时也是在多头内部结构整理,只是单边行情多思路很容易被打乱下方MA40均线的位置也就是65.88的位置支撑,今日周线方面预料收阳。

日线图头肩底形态完成大阳拉伸后大阴回撤尝试在68的位置找支撑,结构和趋势看涨不变,理论上到了油价供给放缓的周期,当然也是原油见底的时候,目前油价还居高不下证明控盘方是多头内,大阴回撤后的油价一直在69-68一美金的宽幅内整理,附图指标MACD双线重新进入粘合迹象表明油价被动因为基本因素刺激,日图整理看震荡。区间压缩在69.34-68.26内。

4小时紊乱结构走成W形态超常放量多空都能做好利润也是非常不错的就这4个交易日内原油的翻仓率胜算几乎是百分百,遇阻在71.26的位置后4小时重新走成头肩顶形态止跌在68.37的位置,附图指标Macd双线高位死叉欧盘反弹指标背离出现的话又会出现加速上涨或者横盘整理带过修正甚至加速下跌,结合小时图愈加明显头肩顶形态今日欧盘尝试在69.3-69.58分批空进场下方68多进场

原油操作建议:激进价现价:68.687进多,止损0.4, 目标69.3;


(温馨提示,以上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