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通银〗 10.10飓风升级,原油开采受限,油价将继续上行?

消息面解读:


周二美布两油震荡上行,国内原油期货一度逼近600元/桶关口。分析人士指出,多空交织下油价或呈现“进三退二”走势

利好方面,飓风“迈克尔”升级为2级飓风,而其破坏力也翻倍。国际能源署(IEA)署长比罗尔警告油市正进入“红色地带”,并称高油价是需求强劲与供应不确定性的结果。利空方面,随着中期选举临近,特朗普再出奇招打压油价。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进三退二的走势确实不能只做单边来对待,交投多次出现在73.8的位置然后在凌晨期间收复失地,秋日伴随着小雨多少都有凉意所以不愿意再熬夜到凌晨2点,近期的原油很强势,主张空的我也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它借助飙风再破新高,来看看技术面:

日线均价持续在MA10均线位置注意小细节MA5死叉在MA10的位置那么下方回撤空间和力度就看周五收周线的情况,结构上依旧在多头强势整理,短线而言高估低渣操作有盈利即离场不贪多,附图指标MACD双线继续保持等待死叉状态,不做多分析。日图看整理1美元的来回,

小时整体来看头肩顶底转换多空焦灼点位上没有太多技术可言,两次在73.78的位置守住,看破不破,看强不强的状态。进一步需要消息刺激,计划亚欧盘守住75.2在74.8-75.0布局空,下方支撑关注74.0-73.8,欧美盘破位可持有下看73.0、72.2的一线目标,到位72.2附近继续多单布局。如欧美盘油价超预期价格上破75.2的前高则空单调仓离场,上方破位75.2则关注75.8、76.3。原油多空分水岭75.2,拐点74.0。

原油操作建议:短线:75进空,上方维持昨日75.3-75.5加空,止损0.5,目标74-73.61;未破在74.25尝试小多进场,止损0.4, 目标75.36-75.78。


(温馨提示,以上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