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通银〗 10.30原油利空消息重重,油价续跌不断。


消息面解读:


原油继续受到股市的影响,从昨日亚太股市开始,原油受到亚太股市的疲软而走弱,尽管欧洲股市强势的反弹,一度提振油价,但是美股由涨转跌最终承压原油再次大幅的回落。股市的好坏直接表现经济的强弱,投资者对于原油需求增长的担忧已经超过了,近期美国对伊朗即将开始第二轮制裁的影响。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六表示,俄罗斯没有理由冻结或消减原油产量,并指出全球原油市场坑你供应不足的风险。以沙特为首的石油输出国和俄罗斯等非OPEC成员国在6月同意提高原油供应,但OPEC上周保守,随着全球库存增加,可能不得不重新消减产量。

另外,尼日利亚石油部长卡奇库表示,OPEC有能力覆盖2019年部分产出缺口,强调伊朗、委内瑞拉的产出下滑,高估了出现突然下滑的可能,油价在70美元/桶,对于所有OPEC成员而言是“舒适水平”,不认为下一次OPEC会议会出现巨大变化。卡奇库的讲话一定程度上也承压了油价的走低。


原油技术分析:


天图显示,美国原油目前承压于67美元整数关下方,原油整体走势较为消极。MA均线显示,20日均线即将下穿40日均线,如果有效跌穿上行通道下轨趋势线在65.74附近的支撑的话,那么油价或有望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云图显示,下行云目前走势较为消极,这也表明,油价风险依旧倾向下行。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继续交投于上行通道中,目前受到通道下轨趋势线支撑。从技术面来看,这一形态通常为中继形态,这或暗示油价下行风险高于上行风险。上方初步阻力位于67.57美元水平附近,下行方面,油价跌穿66.50美元后有望继续下探65.74这一前期低点。日内观点:震荡下行周内观点:中性偏空关键阻力:67.57、68.50、69.14关键支撑:66.50、65.74、64.43

原油操作建议:短线:现价66.3多进场,止损65.9,目标67.2附近,67.4附近空单进场,止损67.8,目标66.5。


(温馨提示,以上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