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杜羽枫:现货黄金投资技术分析三要点

  在投资市场,在投资现货黄金时不仅要通过基本面进行分析黄金走势,更要结合技术面进行分析才能更加清晰的了解现货黄金的发展走势,下面,羽枫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现货黄金走势技术分析方法三大要点,以供学习参考。


  一、价格具有趋势性


  黄金走势技术分析方法中有相当一部分方法是跟随趋势的。按照物理学的观点,运动中的趋势一旦形成更可能持续而不是反转。这符合人类看待问题的习性,实际上市场运动也的确存在趋势,并且顺应趋势也是交易的一个核心内容。


  二、市场运动包含一切信息


  这句话绝对正确。市场运动代表的是所有投资者对当前市场的态度和看法,也正是这些不同的观点促成了市场运动。无论基本面如何,如果人们不对其产生反应,并有所行动,那么基本面就毫无价值。对价格波动真正起作用的是大众群体或强势个体对该事件产生的反应及行为而不是事件本身。最终这一切都会反应在市场运动之中,显然,谁都可以编造一个谎言勾勒市场美好的前景,但羽枫认为只有实实在在的钱才能使市场运动。


  三、历史的重现


  黄金走势技术分析方法其本质是对人类心理的研究,这也就不难解释一百年前的图形为何至今仍旧适用了。图形收集了投资者的希望和恐惧,而这一切过去如此,将来几乎也会如此,因为人类的心理从来不曾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