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杜羽枫:10.19黄金午间操作建议,趋势看涨思路纹丝不动

  最近有很多找到羽枫的新朋友,总结一下他们的境况,大多亏损过半,究其原因,无外乎是羽枫经常提到的心态问题——心存侥幸!在产生了足够的盈利的情况下,因为侥幸心理会觉得盈利再多一点,或者目标没到,一定要等待目标点位才能走,但是你确定自己的点位设置合理吗?即使是有据可循,行情又真的会如你幻想的那般运行吗?


  暂且不说期望反弹,直到深套的亏损情况,心态是一种很微妙的东西,迟迟不肯下决定,到嘴边的肥肉结果错过。变数往往不为人知,期待总是蛊惑人心,学习羽枫见好就收,或是选择减仓,实属明智之举,从羽枫每日分享的交易回顾中你就能有此收获。





   周四交易回顾,羽枫实时策略你还不想了解?


  10月18日(周四)羽枫在午间文章《杜羽枫:10.18黄金3浪下跌,震荡筑底5浪续涨,后市布局!》中给出晚间操作方向,目标坚定看多,羽枫选择在1223及1225附近的布局多单,目标看向1229-1230,至于为何前期1218没有选择出手,是因为羽枫将1223设置为多空领域判断点,日间保持在1221-1224之间震荡,唯下午两点才有大的突破,此时再选择做单略显仓促,于是选择继续观望。晚间走势确如午间预测一般,冲高点位也与预期相差无几,对于震荡行情,抓到我们该拿的那一份即可,变数往往不为人知,期待总是蛊惑人心,及时收手,日内多单共获9个点。





   黄金震荡,日内操作建议!


  日线方面,根据波浪理论——市场总是遵循5-3-5的浪型运行。经过ABC3浪下跌,接踵而至的将会是5浪上行。因此当前阶段就是一个典型的3浪上涨。而波浪理论的特点——3浪在多数情况之下是最漫长,最复杂的走势浪。所以这一阶段,我们要经过长时间的修正阶段,这是在所难免,整体依旧倾向看涨,上方需关注的位置为前期阻力1235位置,在趋势上面,看涨低多是不变的核心思路和操作理念。





  4小时方面,连续两日试图跌稳1223支撑下方,低位1220反复试探,目前已成为有效支撑,短线内比较难突破,黄金依旧处于偏多头趋势,近期只会出现短暂回调,但若想多头有较大的突破,还需美指的配合,但从美元趋势来看,短期内难以大跌,羽枫认为黄金后市走势都依然会继续震荡。空单方面,今日若先回落试探1220下方再上行,那么后续就比较难跌了;只有先回调才选择做多,现阶段切勿急于操作,多单静待回调择机布局。日间操作思路上羽枫建议重点关注下方黄金分割0.786位置122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黄金分割1233一线阻力。





  日间上方1232-1233空单先行入场,止损设在1235,目标看1223-1224。


  下方回调至1223-122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29-1230一线;


   羽枫寄语:投资者如何步入成功交易者行列!


  作为一位成功的交易者,要善于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能看懂的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行情,错过就错过吧;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多单出了就是顺势做空,空单出了就要顺势做多,就如同上周四多数人套于千二下方一般,措手不及。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奢求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总有许多的交易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是你的总会来!


  文:杜羽枫,本文由杜羽枫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