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辰逸说币6.26行情分析 BTC多头依旧强势上升12000!上

辰逸说币6.26行情分析 BTC多头依旧强势上升12000!上涨行情根本停不下来
  
  


  相信最近操作比特币/BTC的朋友都知道行情大部分都是半夜凌晨大涨,那么这个时间段也刚好是美盘最活跃的时候,所以行情出现单边的可能性非常大。昨天的支撑依然有效,大方向依据选择多头趋势,辰逸策略也提示大家尽量逢低布局多。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运行于MA7上方一线,短期涨幅拉升较大,肯定有回踩需求,指标上看MACD开口向上发散,量能放大;BOLL带沿上轨移动;KDJ高位出现钝化现象。对于后市我们顺着支撑位布局多即可。操作上辰逸建议 和前几天的中长线布局大致相同,现在来看主要思路是不破下方支撑11800回调做多。12000作为目前的一个重点的位置,一旦稳定站稳可以继续上看更高的位置,以100点为单位,上方12200-12400,14000,依次破位了就看11500,依次破位依次扩大止损止盈持续开多。

合理风控。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