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代鱼:1.19黄金日内行情解析,黄金多头操作建议

前言

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市场中,需要把握的就是开始的时候不犹豫,结束的时候不后悔。不要在该盈利的时候选择观望,不要在该离场的时候选择逃避。未雨绸缪,防微杜渐,风雨来临方能安如磐石,坐怀不乱、矢志不渝,机遇来临,才不会失之交臂,这乃是炒金之道。

消息面分析

此前,因市场对美国政府可能关门担忧加剧,避险情绪也随之升温,美股高开低走。虽然美共和倡议就美国政府预算案上限进行投票,以避免政府关门,但两在预算案上限仍未达成共识。周四(1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政府“很有可能”关门。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表示,国会应该通过临时拨款法案。瑞安称,民主将军事基金作为要挟,而美国参议院民主领袖舒默表示总统特朗普周四是在“作战”而不是“谈判”。美国政府关门的潜在风险对黄金有所支撑,从而遏制了金价的跌势。

此外,“通俄门”调查也传出新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民主高级官员指出,FusionGPS创始人的证词透露了一项严重指控,暗示特朗普竞选团队有可能参与了与俄方的“洗钱交易”。白宫特别法律顾问泰·科布表示,特朗普渴望与特别检察官穆勒对话,穆勒接下来可能与特朗普进行会谈。

黄金行情分析
近期黄金扑朔迷离,多空博弈之战现在也难分辨谁会胜出,眼看黄金从强势上升到回落震荡调整,再到暴跌,仅仅只用了一个交易日;不过在周四凌晨美国褐皮书的乐观表现作用下,美元指数大幅回升重返91关口,而黄金价格承压重挫,盘中直接跌穿1332关键支撑;截止目前金价持于1326.7美元附近运行。日线方面来看,技术形态受到下方均线MA5一线的支撑,目前整体还是维持一个上涨的趋势,MACD指标快慢线有向下拐头,红色动能开始缩量,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总体来说,短期黄金多头依然强势,所以回调的力度依然不会很大。
从4小时线上来看,黄金弱势下,目前处于一个关键位置布林中轨也是短期的多空分水岭,一旦跌破,那么金价将会再度回调至1315一线,反之回调结束,并确立下方支撑,继续上行。虽然目前行情反走,但是承刚建议各位投资朋友无需过度担心,接下来我们需要看1323的下方支撑位的破位情况,1323不破,下行在短期会暂时企稳,再次进入震荡模式。综合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32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2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3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美金,第一目标1326,第二目标1322

2.回落1322附近多单进场

总结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文由代鱼独家编撰,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操作不理想想了解更多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