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代鱼:1.21黄金多空方向分析,周一操作策略

前言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首先从趋势来看:黄金周线五连阳,自1236到1345涨幅接近110美金,然后中途经历了前三周的持续碎阳不回撤,两周高位洗盘整理偏强小阳线,上周再度突破拉高中阳。周线的5连阳,近2年来都没有的形态,所以代鱼认为是极强势,这周虽然1344-1345高位遇阻之后,出现了小幅回撤,但是由于周线收了小阳,下周依然大概率看涨,目前市场出现了很大的分歧,看回调和看多头延续各据一方,那么下周黄金就会出现趋势了
下周黄金操作策略

目前日线收线情况足以看出行情的复杂性,前面两周的阴阳交替洗盘结束之后,行情向上突破但是本周并未延续走强。高点1345,低点1324,全周目前波幅21美金,日线看似高位黄昏之星的K线组合,但是10日均线支撑未破,不排除假信号的可能,那么下周的行情代鱼提醒提醒重点看1325-1323的支撑,不破偏强整理,而上方1338-1342一旦突破行情或将继续走强,下周只要不站上1340,并且下破1325/23支撑,那么黄金又将迎来一波新的走势,操作上就需要逢高做空为主,综合而言,下周黄金先关注1325/38区间突破情况,操作策略:1337/38做空,止损1343,目标看1330/28,若站稳1340则回调做多为主

总结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文由代鱼独家编撰,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操作不理想想了解更多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